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足协确认李玮峰已撤牌 铁卫08赛季继续效力申花


    搜狐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李玮峰挂牌事件今天终于了正式结论,从申花俱乐部和足协注册办两方面得到证实,李玮峰已经正式撤牌,这也意味着新赛季李玮峰将依然留在申花俱乐部,上海滩的足球场上依然拥有这名中国足球最优秀的中后卫。>>>你认为李玮峰撤牌最大的原因在于什么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李玮峰撤牌08留申花
·国足迪拜首训搭档AC
·郑智回国足担当中后卫
·私密自拍大羽献丑(图)
·8女人与中国足球 (图)
·国脚纹身郑智爱妻(图)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2008赛季的转会大门将从1月8日正式开启,在这之前的球员上榜阶段,李玮峰的挂牌无疑是转会前期最重磅的炸弹,因为与俱乐部就新赛季的合同谈判存在分歧,李玮峰在12月28日被申花俱乐部挂牌。

  随后围绕着李玮峰挂牌是走是留的问题传出众多版本不同的消息。申花俱乐部虽然一直宣传已经给李玮峰撤牌,并且已经签定了新赛季的合同,但全国媒体一直没有李玮峰本人的公开说法,这也让李玮峰是否将留在申花成为谜团。

  1月3日,中国足协就转会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在发布会上证实了申花已经递交了撤牌申请,但需要履行撤牌的程序,是否完成撤牌将在1月8日前有最终结果;足协人士在发布会后详细解释说:在联赛转会大门正式开启前,李玮峰只要完成了撤牌手续,就意味着李玮峰将肯定留在申花;如果1月8日前不撤牌,那么申花俱乐部在李玮峰的转会问题上就失去了控制,凭借李玮峰的个人能力,选择一个有实力的俱乐部不存在问题。

  1月7日,申花俱乐部方面再次传出消息,表明申花方面已经为李玮峰完成了撤牌手续;搜狐体育随后通过青少部下属的负责转会事宜的注册办了解,李玮峰确实已经完成了撤牌手续,这也就意味着李玮峰将肯定会留在上海申花俱乐部;从12月28日开始,一直到1月7日结束,围绕着李玮峰转会的喧闹十天终于宣告结束。(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