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布拉特抨击英足总选择卡佩罗 称破坏了足球原则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卡佩罗前往英足总总部上任开始工作的第一天,本来应该是高兴的一天,但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一席话恐怕要扫意大利人的兴了。布拉特强烈抨击英足总选择一位外国人来执教国家队的做法,并宣称不选择英格兰人是“破坏了国际足球的原则”。

  布拉特在接受BBC采访时发表了这一番严厉的措辞,“我从来没看到过意大利,德国,巴西或者阿根廷选择外国人当主教练。事实上,世界上大多数最好球队的主帅都是本土教练。我必须得说我感到一丝吃惊,现代足球的发源地竟然忽视了神圣的规则和信仰,国家队的主教练应该是和球员来自相同的国家。”

  英格兰无缘08年欧洲杯决赛圈,布拉特说现阶段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说是煎熬的阶段,并强调英国足球机构应该重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比赛中外援的问题。

  布拉特说:“谈到国内联赛时,你看看英超中的大俱乐部,他们打得并不是英格兰风格的比赛,许多球队成了国际纵队。无可否认英超在市场化和盈利上在全球范围内已取得了成功,但是有一点他们必须扪心自问,这种成功对比赛是否有好处。不仅仅是英格兰,也包括其他国家,但是拿现代足球的起源地说事非常重要。”

  "球迷希望他们的俱乐部成为最好的,英超俱乐部可以做到这点。但是这并不是发展足球,发展足球你就必须永远不能忘掉国家队。"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