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回顾留洋冬季试训不成功 赫塔曾不识泰山拒郑智

    搜狐体育讯 又到了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期,各个强队又开始了招兵买马,加强球队的实力,同时也弥补在夏季转会中的失策。

当然从历史上来看,在冬季转会期往往不会有惊人的转会产生,但是一些添添补补使得一些实用性球员得以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

·13华将曾冬季登陆欧洲 新旗手郑智董方卓获标王

  对于中国球员来讲,冬季转会窗口本来是登陆欧洲的绝好机会,廉价实用的中国球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挤进欧洲赛场。但是同样也有不利的条件,就是欧洲联赛普遍已经过半,冠军和保级的争夺开始变得激烈,引进的都是需要能力立即上手的球员,在这个方面中国球员有明显的劣势,而且中国俱乐部往往对欧洲俱乐部狮子大开口,高额的转会费、租借费只得使他们望而退步,在加上诸如劳工证这样的条件限制,使得冬季留洋变得难上加难了。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曾经在冬季留洋失败的中国球员,具体看看他们是什么原因,使得与留洋失之交臂。--您认为阻碍中国球员留洋的原因是什么?

  英国—劳工证难道众多国脚

  英国已经成为中国留洋球员的乐土,目前有三名球员在英伦联赛中效力,并且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成功,拼抢激烈、技术含量略低、球市火爆,使其成为许多中国球员留洋欧洲顶级联赛的首选。但是加盟英超的门槛同样不低,特别是劳工证的限制,当年董方卓就是因为没有劳工证才租借比利时锻炼两年。

  张玉宁—2001年10月,玉面杀手本来有机会登陆英超,目的地是莱斯特城。当时是前国奥主教练霍顿向莱斯特城推荐了张玉宁,帮助球队解决锋线乏力的问题,而当时主帅巴塞特观看了录像之后,决定租借张玉宁。但是由于张玉宁未能满足两年内代表国家队出场75%比赛的要求,虽然莱斯特城做出了诸多努力,但是此次转会最终没能成形。

  李明—2001年11月,大连实德国脚李明开始了英伦试训,先后在斯托克港和水晶宫试训,李明这次试训同样是前国奥主教练霍顿搭桥的。李明在斯托克港和水晶宫试训都取得了成功,水晶宫俱乐部甚至将其比作当时如日中天的中田英寿,但是足协为了确保世界杯禁止球队在这个时间段留洋,最终李明留洋梦碎。具有讽刺的是,最终李明也没能踏上02年世界杯的征途。

  张耀坤—2006年初,张耀坤来到谢联试训,在试训期间基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由于之前已经有范志毅、张恩华、孙继海这些后卫的英伦成功的经历,使得张耀坤此次试训加盟把握非常大。但是最终因为双方在价格上出现巨大的分歧,最终这次留洋宣告破产。

  吴承瑛—2000年初,吴承瑛参加了谢联、德比郡、南安普顿三支英伦球队的试训,尽管最初俱乐部有意引进吴承瑛,但是其在英伦表现失常,未能打动对方俱乐部、此次试训宣告结束。2002年初吴承瑛又来到意乙科莫队试训,表现得到了对方的认可,但是支持吴承瑛留洋的

  郁知非已经离开,新东家拒绝转让他,最终吴承瑛无缘欧洲。

  孙祥—2005年底孙祥前往英超球队维根试训,当时的表现也基本上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是申花俱乐部开出的150万欧元的准会费,最终使得这次转会没能成功。在07年孙祥终于圆了欧洲梦想,加盟了埃因霍温队。

  蒿俊闵—2004年底前往切尔西试训,这也是蒿俊闵第二次前往切尔西俱乐部试训了,上次的试训时间是三周,而这次也有一周的时间。尽管表现得到了包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内的赞赏,但是由于当时俱乐部忙于联赛的冠军争夺,蒿俊闵的转会未能提上议程,但是加深了和切尔西之间的沟通,未来登陆斯坦福桥也不是没有可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张玉宁 | 张耀坤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