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勤王征战非洲杯 皮萨罗终于觅得出头曙光

  “科特迪瓦魔兽参加非洲杯去了!”也许迪迪尔-德罗巴的缺席对于一月的蓝军切尔西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对秘鲁前锋克劳迪奥-皮萨罗来说,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很有可能这将是前拜仁前锋转运的日子。

  加盟蓝军以来,皮萨罗不得不面对英超火炮德罗巴的强势,很少有表现的机会,但现在不同了,至少今后一个月的时间里,魔兽都将征战在非洲国家杯的赛场上,皮萨罗也可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今年的一月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皮萨罗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我要尽可能的保持最佳状态,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自去年夏天零转会加盟斯坦福桥以来,皮萨罗仅仅有一粒联赛入球进账。

  “这个赛季我知道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赛季前的美洲杯更是使我的健康成为拖累,不过好在07年已经成为历史,希望今年我的表现能让人们满意,也能让自己满意!”

  “当初在拜仁,由于我要自由转会,上场比赛的时间不多,甚至只能和板凳为伍,国家队境况也很是令人郁闷,我相信自己的厄运已经到头,光明就在手边,我要伸手抓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