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日本将在蒙古国举办相扑表演赛 场馆成一大问题

     新华社乌兰巴托1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阿斯钢)喜欢相扑的蒙古国观众有望在本土欣赏到两场高水准的相扑赛。日本相扑协会决定,今年8月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办日本相扑表演赛。

    据蒙古国《世纪邮报》和《世纪新闻报》7日报道,去年12月底,日本相扑协会筹集到250万美元的巡回表演费后,向社会公布了今年日本相扑巡回表演赛的详情。表演赛今年6月首先从美国洛杉矶开始,8月移师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并在这里向观众奉献两场比赛。

    蒙古国相扑选手在16年前开始参加日本相扑大赛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目前,这个草原国家已向日本输出了数十名相扑健儿。日本相扑赛场上仅有的两名相扑横纲朝青龙、白鹏均为蒙古国选手。

    据报道,目前乌兰巴托还没有一个标准的相扑馆。看来蒙方在今年8月之前,必须想办法妥善解决这一问题,才能让本国观众欣赏到高水平的相扑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