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今年冬季谁将赴欧 陈涛欲奔意甲杜震宇期待留洋

    搜狐体育讯 尽管欧洲足坛冬季转会期历来都不如夏季那样热闹,但是正如前面所介绍的一样,各个球队寻找实用性球员贴补阵容,也使得一些名气不是很大的球员得以进军欧洲。中国球员历来就有冬季加盟欧洲足球的先例,因为冬季恰好是中国职业联赛的休息期,赛季结束之后许多球员开始考虑出国,纵然最终加盟不成回来还可以赶上新赛季的国内联赛,两不耽误。下面我们就来看下那些球员有可能在这个冬季登陆欧洲。--您认为谁有希望在今年冬季赴欧洲踢球?

  陈涛—热那亚失之交臂 出国心不改


  国奥队长陈涛一直希望能够去欧洲见识见识,看着自己同年龄的董方卓、于大宝、于海等在欧洲闯荡,陈涛留洋之心越发迫切,但是国奥队长的留洋之路始终不顺。

  在土伦杯上的精彩表现,使得陈涛被多支意大利球队看中,先是传出意甲卡塔尼亚有意租借陈涛,但是之后没有了下文,一时间球探看中、意甲邀请函、荷甲召唤使得陈涛的留洋看似即将成形,但是在这些传闻中,只有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和金德进行了正式接触,传言陈涛将以120万欧元加盟意甲。但是之后意大利又传来消息热那亚放弃陈涛,原因是目前还达不到俱乐部要求。期间更是传闻双方在费用上出现了分歧,才使得陈涛出国再次“流产”。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但是陈涛本人坚决希望留洋,甚至还出现了叛逃河南建业的一幕,俱乐部也看到了留下陈涛已经变得不可能。目前俱乐部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强留,支持陈涛留洋,在俱乐部欧洲拉练之际将帮助陈涛联系。现在唯一的阻碍就是国奥赛事的冲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