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揭秘郭晶晶民女变皇后历程 美丽是这样炼成(图)

经典写真亮丽多姿
经典写真亮丽多姿  点击查看郭晶晶性感组图

  郭晶晶说:“我真的没有保养诀窍。听说有人每晚上面膜,多麻烦啊。”郭晶晶又说:“老外说我漂亮,我没有觉得。什么叫漂亮?这个定义很模糊的。我就属于那种看起来顺眼,很舒服的人。”但她很快补充:“当然,我不会介意别人说我漂亮。” >>你认为郭晶晶哪个特质最美丽?

  往日,郭晶晶总能展现出自己身上的时尚信息。她会精心修饰眉形、睫毛、唇彩,会戴别致的耳环(偶尔还只戴一个),会拎名牌包。

在各种时尚派对,她的衣着总是很光鲜。

  现在她说:“那只是参加活动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我还是愿意穿李宁运动服。运动服多舒服自在。当然,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装扮。”

  以前还不太成名的时候,郭晶晶会在崇文门的新世界、王府井的东方广场和女伴逛上一整天,买很多东西。但如今,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她已经失去悠闲逛店的自由。“逛街也很耗费体力。只是偶尔心情好,或外出比赛,我会买很多衣服,回来挂在衣柜里。”

  ➤1996年冬天,郭晶晶和队友池斌在陆上训练场地边训练边聊天,结果一下就摔出去了,脚踝最柔弱的地方正中板尖,胫骨、腓骨全断!感觉“腿起来脚还耷拉在上面”。郭晶晶休息半年。当时,郭晶晶是拄着双拐回到河北。母亲范玉梅说,郭晶晶当时像痴呆了一样,不愿意回家,“就喜欢待在队里面,隔着玻璃看人家跳水。”1997年全国比赛时,郭晶晶甚至拄着双拐去看了。

  郭晶晶还说,2004年前,自己受的伤基本都是右脚腕。因为老是右脚受伤,脚腕韧带便松了。因此,她常和队友打赌,“脚腕疼,明天肯定阴天,下雨。”开始时,队友不信,后来所有人都不和她打赌了。此外,她还列举脚腕韧带松的一大好处⋯⋯别人崴脚,肿起来老大动弹不了,而她,只要休息一下,便马上可以训练,“习惯了。” >>一起为郭晶晶加油!

  • • • •

  在跳板上,让西朗做了一个斜卧、眼睛看着玫瑰花的示范造型。郭晶晶嘀咕:“板子很扎人,那样会很疼。”最后的解决办法,是在跳板上铺条白毛巾,找现场其他小队员借的。此前有传闻说她钟爱奢侈品,郭晶晶解释:“我啥时候买过啊,那也太浪费了啊。而且我天天都在训练,就是买了也根本用不上啊。顶多偶尔会有人送。”

  据她说,她的审美观念一方面来自一些聚会,一方面来自她经常看的时尚杂志。“这个时代很时尚化,大家都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尤其像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更应该了解一点,不能和社会脱节。”

  ➤很久以来,郭晶晶的视力只有0.2,这使得她经常要戴一副金边眼镜,比赛时候只能靠感觉去跳。“2001年底,队里进行例行检查。查完了以后大夫说,郭晶晶你等一下,我们再好好给你看一下。后来专家会诊,结果是视网膜裂孔,必须手术。手术时我看着那个刀在眼睛上这样拉,很恐怖。右眼手术后,牵扯到左眼现在也不好了。”

  眼睛创伤给跳水选手的伤害很普遍,孙淑伟是一个,胡佳是一个,郭晶晶也是一个。

  • • •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范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