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揭秘郭晶晶民女变皇后历程 美丽是这样炼成(图)

时尚佳人郭晶晶
时尚佳人郭晶晶 点击查看郭晶晶性感组图

  面前的这位26岁女人,喜欢摄像。据她说,在广告活动场合,她都会把整个过程录下来。“因为这是对你一个过程的记录。但这是我的个人隐私,我拍摄后很少给别人看,哪怕是父母。”

  这个女人还喜欢音乐,在KTV,她是麦霸胡佳、秦凯们安静的欣赏者,不过她自称“五音不全”。她还喜欢玩电玩,看些韩剧,因为可以消磨时间,以前她还迷恋金庸的武侠小说,“书里的每个男主角我都喜欢,每一部书的主角有着不同的个性。

要是能有一个融合所有武林高手优势的超人就好了。”

  郭晶晶还“比较喜欢写东西”。2007年初,她的博客点击率一个月内狂飙到300多万。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她的文笔不错。但在有人约写自传后,她拒绝了。“自己的事情干吗要让别人知道,真的东西不能写,假的东西又不真实。何必欺骗别人。” >>你期待郭晶晶写自传吗?

  1月份队伍又将前往济南封训,郭晶晶还没想好是否重新开博。“任何事,我只要做了就会认真完成,否则就不干。写博不过是我那一阶段想尝试的事。玩过了,就不新鲜了。”

  ➤虽然已经是老队员,但目前郭晶晶的训练计划还是魔鬼式的:周一到周五,上午训练,下午训练。晚上吃饭、按摩、睡觉。(受领队周继红特许,郭晶晶和王峰等老队员不用在周一三五早操。)周六上午训练;下午训练,晚上活动。

  周日,一般被允许参加活动,拍广告。

  习惯运动的郭晶晶觉得,跑跑步、做做以前热身活动要做的伸展、跳跃及腰腹的练习,会感觉轻松。在国家队,郭晶晶还是每天第一个到训练场的。年初在济南时,跳水馆门口的阿姨还问她:为什么每天第一个来? >>为郭晶晶的努力喝彩!

  • • • •

  拍摄采访结束已至中午12点半,记者提出请她吃饭,但郭晶晶说,“我要回家,妈妈已经给我做好饭了,一周就能吃这么一顿妈妈做的饭,不能错过。”

  郭晶晶所说的家,位于北京本家润园。

  距离跳水队公寓只有几公里,但2007年郭晶晶只回过12次。客厅里,桌上摆满各种奖盘、奖杯,有一张她的大生活照(并非艺术照,尺寸也不大),照片下方,摆着高举右手、脖子上挂金牌的玩偶“郭晶晶”。闺房里,摆着圣诞快乐的小饰物,床罩则是色彩鲜艳的卡通娃娃。

  “ 在家很踏实, 有个落脚的地方, 有种‘ 我的地盘我做主’ 的感觉。在集体宿舍,我可以将吃的东西塞满,东西随便扔,挺邋遢的,但到了家里,我觉得家不能太乱,应该收拾干净。可以按着自己喜欢的一种风格,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郭晶晶当然记得她在河北的家,那是保定机务段房舍31号楼。郭的父亲郭树忠曾做过火车司机,母亲范玉梅则是普通工人。

  2002年,全国十佳运动员颁奖典礼举行,排名第六的郭晶晶因训练脱不开身未能到场,奖由其母范玉梅代领。在镜头前提到女儿时,范玉梅没说两句就流泪了:“为了跳水事业,女儿舍弃了太多太多,但是我知道,她不后悔,因为她还有一个梦想没有实现,那就是拿奥运会冠军。”而在之前的一次颁奖典礼上,范玉梅更是语出惊人,女儿没有自己的青春。郭晶晶的钱夹里放着一张范玉梅的照片,母女俩十分像。“妈妈这么多年很不容易。1991年12月我训练时摔断腿,吃喝拉撒全在床上,全都是妈妈料理。两年以后我又伤了腿,妈妈请假到北京来,陪我看护我。过一阵子我康复了,妈妈却给累坏了。病在床上时我老说,等我好了好好照顾妈妈,可是我的伤刚一好,就得离开妈妈归队了⋯⋯”

  • • •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范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