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揭秘郭晶晶民女变皇后历程 美丽是这样炼成(图)

美人嫣然
美人嫣然  点击查看郭晶晶性感组图

  记者问:“听说运动员中最有钱的除了姚明、刘翔,就是你了,说你有上亿家产。那么一般在家里,谁掌握经济大权呢?”

  郭晶晶说:“哪有上亿的家产啊。我对数字没有概念,都是妈妈在管理。”接着她说:“我对房子倒是很喜欢,觉得很踏实,但是现在也没有再买房子的计划。” >>为郭晶晶找另一半出谋划策!

  ➤郭晶晶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最强烈的感觉是兴奋,从出发到比赛结束“一直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下,晚上睡觉都要靠安眠药”。

  后两次参加,她平静了许多,因为“和参加其他大赛是一样的”,同样按部就班的准备。目前,北京奥运会是郭晶晶最大、也许是最后的目标。每天,她都在进行系统训练。郭晶晶说,要想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和动作变形,坚持天天练就可以了。“我努力了这么多年,从最底层一点一点的走到现在,不容易,既然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可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铺好了的路,为什么不走下去?”

  • • • •

  郭晶晶自称健忘。她笑着说,是自己主动

  把历史给删除了。

  郭晶晶也爱幻想,有一次受伤住院,她觉得医生可以给那么多病人看病,就想以后也当医生;有一段时间迷上画画,又想当画家。 >>你认为郭晶晶退役后将做什么?

  看得出来,她还没设计好未来。也许一切要等奥运会结束后才能定下来。“我是个完全没有规划的人,过一天算一天,从来不想明天的事,那样多累啊。”她又说,跳水目前是第一职业,也是唯一职业。“从没想过其他的。当官员、教练什么的。这些离我太遥远。”记者问:“这次美国《体育画报》将你评为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25位女运动员之一,你有什么获奖感受?”

  她答曰:“很高兴能够成为这25分之一,还是全球的。不过,对运动员的认可只有在比赛中,其他的评奖都意义不大。我不太在意这些。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能否胜利才是我最关注的。”

  ➤当时的郭晶晶说:“还有200多天,奥运会就要来了,所以我要抓紧现在每一天,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讲,赶快比完奥运会就轻松了,但对我来讲,比完奥运会也有可能就结束了跳水生涯。如果到了那一天,我不再跳水了,我会觉得就好像一个人一直在工作,突然一夜之间失业了,所以从这个角度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慢点到来。有时候在想,如果我可以一直跳,跳到80岁多好啊,就一直这样子练下去也挺好的。

  “说得简洁点,就是我过去的所有生活就是在翻跟头。除了跳水,我什么都不会干。”

  • • •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范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