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ABA-奥神狂扫仓鼠迎8连胜 全能孙悦砍22分8篮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奥神狂扫仓鼠 孙悦跳起投篮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7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参加美国ABA联赛的奥神队以108:91战胜目前排名第二的曼彻斯特仓鼠队,取得新年的开门红,目前战绩是8胜1负。

  在上一场受伤的孙悦今天伤愈出场,依然是全能表现,22分,8个篮板,3助攻,1封盖和4次抢断,率领奥神队取得8连胜。

  曼彻斯特仓鼠队是一支本赛季刚刚加入ABA的新军,球队来自波士顿附近的小城曼彻斯特,最受当地居民欢迎的运动队。

刚刚加入ABA就显示出极为强悍的实力。在本赛季ABA首期战斗力排行榜上,他们就名列第一,并且连续三周占据榜首,(只是在最近一次输给卫冕冠军佛蒙特霜冻队之后,排名才下滑至第二位。注:这句话可能还要随着排行榜更新而改动)。

  仓鼠队以作风凶猛顽强著称,他们今天出色的联防防守给奥神的进攻造成很大麻烦,仓鼠队开局就给奥神队一个下马威,以30:18领先第一节,之后三节,奥神队发挥防守优势,没有给对手机会,分别以30:16;30:20和30:25领先后三节并最终取胜。奥神队比去年有两个明显的进步,一是防守,二是中国球员的成熟,今天,在外援佩斯一分未得的情况下,靠奥神球员的发挥依然可以战胜强敌,经受住了考验。

  其他几名主力的表现,杰梅尔33分,金鑫17分,霍楠11分,黄海贝和张松涛9分,李伟4分。国手张松涛在腰伤康复后状态逐渐上升,今天上场15分钟,还得到8个篮板。

  拿到仓鼠队拿到32分的jsmael caro 和拿到30分的anthony anderson表示:“我们今天对奥神队不熟悉,他们有出色的高大后卫孙悦组织进攻和防守,让我们非常不适应,明天我们一定重点盯防孙悦,争取在新加坡取得一场胜利”。

  明晚(2008年1月8日)7:30,奥神将继续与仓鼠队进行第二场交锋,必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