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08国足迪拜动态

国足迪拜首训搭档AC米兰 补超龄空缺成当务之急

点击查看更多国足迪拜首训图片

  视频:国足迪拜首练档次极高 队内训练气氛轻松喜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迪拜消息 迪拜当地时间1月7日中午12点40分,国家队一行抵达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开始为期一周的中东拉练之旅。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随队前往西亚督战。>>>你认为迪拜四国赛对于国足备战的意义有多大 

  迪拜对于主教练福拉多来说并不陌生,福拉多说:“这是我第4次来迪拜了,这里的一切我并不陌生。我知道伊拉克现在正准备将主场安排到迪拜,这并不是问题,现在除了参加两场热身赛以检验前期球队集训成果外,最重要的就是提前适应迪拜的条件。”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李玮峰撤牌08留申花
·国足迪拜首训搭档AC
·郑智回国足担当中后卫
·私密自拍大羽献丑(图)
·8女人与中国足球 (图)
·国脚纹身郑智爱妻(图)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赛事组织方为中国队的到来提供了高规格的待遇,球队被安排到当地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中国驻迪拜领事馆也派出一名领事迎接国家队的到来。甚至在训练场的安排上,也与AC米兰安排到一起。但由于两块场地四周高墙封闭,唯一能够见到的就是AC米兰的大巴和前来围观的当地球迷。

  “听说隔壁就是AC米兰的训练场!”不少球员纷纷私下交流。部分球员甚至向领队蔚少辉提出能否晚间去观看AC米兰同阿联酋国家队的友谊赛。经过当地工作人员的打探,结果该场比赛球票早已售尽。得知这一消息的国脚们颇为无奈:“看来只有在电视上看这场比赛了!”

  不过国家队在今天下午的首堂训练课上,便遭遇了尴尬。按照赛事组织方的安排,国家队的训练场地将在迪拜阿塞尔俱乐部训练场地进行。下午4点30分,国家队在抵达训练场之后,福拉多开始带队进行训练,待所有的训练器材都设置完毕后,球员们开始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

  意外突然发生了。阿塞尔俱乐部球员也开始陆续进入训练场进行准备活动,两支球队同时出现在一块训练场上,这让福拉多有些不解。经过和对方俱乐部的交涉得知,由于赛前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因此当地俱乐部没有适时做出调整。无奈之下,国家队做出了让步,转移到隔壁另一块场地进行训练。

  考虑到球队刚刚经历了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下午的训练只安排了一个半小时。不过在凉爽的海风沐浴下,球员们的精神状态看似不错。

  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前往国奥队报到,因此首堂训练课,福拉多开始抽调部分球员弥补三人的空缺。张耀坤顶替李玮峰;张笑非弥补孙祥的空缺;杜震宇所在的左路则由王栋担纲。

  在经过30分钟的传接球练习后,福拉多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李金羽、汪嵩表现积极,打进不少漂亮进球,让福拉多非常开心。

  当地时间下午6点20分,国家队首场训练结束。巧合的是,在国家队登上大巴返回酒店时,AC米兰也恰好结束完训练。不过,AC米兰的球员们要像国家队那样轻松的走出球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巴前早已围堵了数百名疯狂的球迷,挥舞着AC米兰球衣叫喊着“KAKA”的名字。(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塞尔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