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拜仁难阻红魔 3000万追逐战曼联获重大突破

这张图是去年4月英国《卫报》网友所做,转眼7个月过去了,漫长的追逐还在继续……
这张图是去年4月英国《卫报》网友所做,转眼7个月过去了,漫长的追逐还在继续……

    搜狐体育讯 3200万英镑打底买贝尔巴托夫的交易,做是不做?这是现在摆在弗格森案头的大问题,也是摆在阿布案头的大问题。当然,阿布对于这样的问题不会陌生,1年半之前,俄罗斯人把自己的好友,同样来自东欧的前锋舍甫琴科带到斯坦福桥之前,也正是经过了这番思想斗争。——您认为3000万购买贝尔巴托夫是否值得?

  但今时不同往日,3500万的舍瓦已经证明了自己在英超难以找到节奏,而打了水漂的阿布在过去这个夏天用3个自由转会证明了自己已经开始向“理性消费”转型。

即使穆里尼奥撤离,格兰特接任,即使德罗巴等多人将回国参加非洲杯,让阿布去做一件曾经被证明失败的事情依然有点困难,何况他们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博尔顿(博尔顿资料)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他的身价"只有"1000万英镑而已。一旦切尔西真的与阿内尔卡签约,他们与贝尔巴托夫的缘分也就到了尽头了。

  于是,皮球被踢到了老特拉福德门口。弗格森喜欢贝尔巴托夫早已通过舰队街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就在昨天,《星期日邮报》还报道了弗格森已经下决心要得到贝尔巴托夫的消息。但他要得到保加利亚人,首先就必须得到来自美国老板格雷泽的支持。不过,自入主红魔以来几乎从来没有让爵爷失望的美国人这次依然大方:根据《兰开夏郡晚报》的报道,格雷泽已经同意为26岁的贝尔巴托夫开出3000万英镑以上的支票,这样,弗格森的寻枪计划就已经跨过了第一道坎。

  不过这毕竟只是刚刚迈出的第一步,弗格森需要面临的挑战还很多。自从去年11月29日以来,贝尔巴托夫在热刺参加的所有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除去一场联赛杯以外,其他每场比赛都至少有1次助攻或者1个进球的贡献,而在与雷丁的比赛中更是完成单场4球1助攻的壮举,证明了他的价值,也为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带来了更多竞争者。根据昨天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和《星期日邮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都已经卷入了这场争夺,而在阿内尔卡正式转会前,切尔西也将是出现在舰队街关于贝尔巴托夫的报道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此外,还有曼城也在传言之中。

  外部的竞争对于弗格森来说还不是最大的困难,贝尔巴托夫本人的意思才是转会的关键因素。《世界新闻报》此前曾经爆料,热刺主席列维暗中正在对贝尔巴托夫施加压力,希望他能够记得是热刺让他有了名扬欧洲的机会,从而保留对热刺的一颗忠心。而今天在接受保加利亚诺瓦电视台(Nova TV)采访时,贝尔巴托夫本人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现在有很多与我有关的传言,但大部分都很愚蠢。我厌倦了总在报纸上看到我的名字的生活,我希望能生活得更宁静。我是热刺的球员,当球队表现出色时我就高兴,而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也会失落。我想我现在过得很好。每个人都有机会跟随他所在的球队收获冠军,而我同样可以与热刺一起做到。”

  当谈到拉莫斯此前为他公开标价3000万英镑这件事时,贝尔巴托夫表示:“我想我并不值那么多钱,我只是想尽力踢好比赛,打进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赢球,热刺不是一支一个人的球队,我也不是一个凌驾于球队之上的球员。”且不论贝尔巴托夫的这番表白是官方辞令还是受列维所迫,抑或真心实意,至少这番话证明了弗格森的挖角行动并没有那么容易实施,更大的可能也许是:今年这个冬天,贝尔巴托夫的故事没有完结。——您认为贝尔巴托夫最终会在今年冬天转会曼联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