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08国足迪拜动态

世界杯预选赛报名延期 中伊战名单热身赛后确定

   本报1月7日讯(崔恒亮)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1月6日是各队提交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名单的截止日,所以国足前几天也在讨论“瘦身”计划,但由于国际足联一纸来函,使得国足的裁员计划得以延期,福拉多表示,中伊之战比赛名单将推迟到月底出炉。

  由于参加20强赛的队伍中,有15支球队已经参加过资格赛,因而国际足联决定沿用各队去年9月上报的50人大名单。这样一来,因为国足在今年9月份已经上报过一份50人大名单,也就无需在1月6日再提交名单。需要指出的是,参加中缅之战的18名球员中,除了肖战波之外,其他人目前都在国家队。不在50人名单中的球员只有王万鹏、张永海、陆博飞、李健华、翟彦鹏、李彦5名球员。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参加过资格赛的队伍可以在比赛前7天(即今年1月30日)上报新增队员的名单,而且对新增队员的人数也没有限制,提交的总人数为25人。

  于是,国足这次西征,福拉多带上了所有队员,按照他的计划,国足西征回归后,将在国内与黎巴嫩和叙利亚两队热身,时间分别是20日和28日,打完这两场比赛后,他才会确定25人的比赛名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