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最新动态

渴望代表英格兰出场百次 贝克汉姆期待登场亮相

  据新华社报道现年32岁的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近日表示,希望自己能在2月份参加与瑞士队的友谊赛。如果英格兰队新任主帅卡佩罗届时在自己执教的“处子秀”中给他表现的机会,那么贝克汉姆将会创造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0次的纪录。


  为了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贝克汉姆特意在联赛休赛期前往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参加球队的冬训。训练期间,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中登场。

  “我来到这里训练,不仅为余下的联赛做体能储备,也希望自己能在卡佩罗执教的首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不仅是因为100次出场的纪录,更重要的是能代表英格兰队比赛将是我的荣誉。”

  由于伤病影响,在代表洛杉矶银河队出战美国大联盟的首个赛季,贝克汉姆仅仅参加了5场比赛。通过这一段与阿森纳队员的合练,贝克汉姆表示,自己非常满意目前的身体状态,并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以及队员给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