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93-89战胜山猫 5分8个篮板易建联表现平平

  晨报记者陈敏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作客山猫主场的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以93:89反败为胜。此役,上一次战胜山猫时最大的功臣易建联尽管上场近31分钟,但未能再现神奇,最终9投仅2中,只砍下了5分,好在篮板方面还是有不小贡献,抢下了8个,与另两个队友并列全队第一。


  尽管当家球星里德继续因伤休息,但雄鹿没有像上场对阵奇才时那样被对手打得毫无脾气,三天前,即里德本赛季首次因伤休息的第一场,雄鹿主场被奇才狂胜24分。面对山猫,雄鹿此役共有4人得分上双,砍下最高分27分的是替补查理·贝尔。

  作为上月的东部最佳新秀,易建联在12月23日对阵山猫时,曾以29分创下NBA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并首次完成两双。但本月以来,他状态欠佳,连此役再度对阵山猫也没能让他找回两周前的手感。此役易建联最好的表现出现在首节,他先是利用一定的身高优势,在对方大前锋华莱士面前,极力保护篮板,并频频低位单打。转而对位奥卡福后,易建联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封盖,让奥卡福因失去平衡而重重摔在了地上。首节末易建联被换下场,雄鹿以22:15暂时领先7分。

  直到次节还剩1分26秒时,才再次获得上场机会的易建联,手却冷得再也找不到感觉,而战至下半场,他的表现更是形同梦游。与此同时,雄鹿也陷入了困境,被对手在中场结束时以47:46将比分反超,至终场前2分48秒,雄鹿还以80:87落后。

  关键时刻,雄鹿中锋博格特和后卫贝尔挺身而出,打出一波11:0的强攻,帮助雄鹿一举实现了逆转。博格特和贝尔最终分别砍下了25分以及全队的最高分27分。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本场比赛只有9次失误,比赛季最低纪录只多了1次。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奥卡福 | 博格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