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08国足迪拜对手

国足热身赛小组对手监控 伊拉克欢迎"自投罗网"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伊拉克高于中国?如果单看去年亚洲杯的比赛当然如此,但是在历史交锋上,两队互有胜负。因此在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比赛中首战遭遇,双方的心态也大致是麻杆打狼两头害怕。中国国家队如今前往迪拜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引发了伊拉克队“谍报部门”的高度重视。

据悉,伊拉克方面正在沾沾自喜:本来我们正愁着怎么打探中国队的最新情况,现在好了,中国队直接来到了西亚打比赛,省去了我们很多搞情报的麻烦。而伊拉克队主帅奥尔森未来几天将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在迪拜对中国队进行全程“监视”,以拿到第一手的中国队的情报。

  对中国队来说,这次迪拜热身赛确实有些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味道,因此在敲定这次邀请赛之前,伊拉克队的主场尚且没有确定落户迪拜。这样一来,这次迪拜行成为国家队提前适应场地的机会,西亚1月和2月气候差别不大,这也让足协对这次热身异常重视。而伊拉克方面之前一直犯愁,他们没有足够的经费跟着中国队奔走,从而了解更多中国队备战的情况,而这次中国队送上门去,省去了他们不少的麻烦。尽管伊拉克足协官员表示,他们的主场还有变化的可能,但是距离2月6日的比赛已经没有几天,因此这一可能并非太大;何况万变不离其宗,伊拉克也只能在周边选择主场,即使有所变化,其具体天气等因素也不会有更多改变。

  无独有偶,小组另外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对中国队西亚热身同样重视,其主帅福萨蒂也将亲临迪拜,刺探中国队军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