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故地重游”只为疗伤 对阵森林狼将复出

    搜狐体育讯 对于热火队来说,这不仅是球队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可能也是热火队中锋“大鲨鱼”奥尼尔16年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目前,热火队仅仅是8胜26负在东部排名垫底,而因为臀伤始终无法痊愈,大鲨鱼已经离开迈阿密前往自己曾经的“老东家”洛杉矶治疗。

  正是因为臀伤,这位35岁的老将已经错过了热火队最近的五场比赛。上周日,奥尼尔就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重返赛场,并且将前往洛杉矶治疗。而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曾向《迈阿密先驱报》表示,奥尼尔将在周一就飞往洛杉矶。

  在12月22日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奥尼尔为了抢球臀部受伤,而在之后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他的伤势被加重。虽然在12月27日后奥尼尔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但是上周日他仍然表示自己臀部的伤势并没有痊愈,“还是和当初一样痛,当我试图跳起的时候会变得很痛,尤其是如果有人在防守我的时候。”

  在这个赛季29场比赛中,大鲨鱼平均每场只有14.0分和7.8个篮板球进账,远低于他职业生涯中25.6分和11.5个篮板的平均成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