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首届CBA星锐挑战赛名单确定 山东男篮三人入选

  本报讯 1月7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07-2008赛季全明星赛参加星锐挑战赛的球员及教练名单。在22人的球员大名单中,山东男篮共有三名队员入选,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北京首钢闵鹿蕾和浙江万马郑武分别担任挑战队和超越队的主教练,比赛将于1月12日晚上在成都进行。

  首次举行的星锐赛是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为给年轻新星们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和平台,充分展示他们的潜力和实力。此次参加星锐挑战赛的队员全部为1983年以后(包括1983年)出生的。山东男篮共有孙杰、王刚、曹振华三名球员入选,为此次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

  此外,中国篮协还公布了本届全明星周末三分球、扣篮以及技巧挑战大赛的参赛名单。王治郅、王仕鹏、罗智、陈磊、王思章以及新疆外援杰克逊将在三分球比赛中一展身手;上届扣篮王徐咏再次入选扣篮大赛,他将接受海尔斯以及刘子秋等队员的挑战;山东男篮的孙杰出现在技巧挑战大赛的参赛名单中,他将与刘炜、吕晓明、颜行书、刘晓宇、朱芳雨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