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缺阵博格特助雄鹿获胜 主帅盛赞其值得信赖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实习生 黄 维) 虽然王牌组织后卫麦克尔·里德仍然因伤缺阵,密尔沃基雄鹿在夏洛特打得也一度让人提心吊胆,但雄鹿还是在客场收获了一场胜利。93比89,雄鹿依靠着安德鲁·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在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翻盘”成功。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继续首发出场,但他表现不佳,只拿到了5分和8个篮板球。

  虽然球队拿下了对手,但易建联可能会有些郁闷,因为他只拿到了5分与8个篮板球,命中率也只是9投2中,而31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主力球员中最少的。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NBA的技术统计已经突破了350分和200个篮板球,这是在33场比赛中获得的。

  没有里德的雄鹿,到底能走多远?博格特在球队领袖缺阵时,毅然站出来承担了球队领军人物的角色。在第3节结束时,雄鹿还以66比70落后对手4分,而山猫在第4节的开始阶段打得更加顺手。他们在杰拉德·华莱士与奥卡福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第4节还剩下3分51秒时,山猫把比分改写为87比79,胜利的天平看起来似乎已经向他们倾斜。这时,雄鹿的博格特开始发力,他先是制造奥卡福犯规成功,然后两罚一中;随后连拿4分。查理·贝尔似乎也找到了手感,雄鹿打出一波8比0的攻击波,此时山猫请求暂停,但为时已晚,雄鹿将士已经找到了手感,并在最后3分钟内成功“逆转”。

  “当大家都没有手感时,就都会去找麦克(里德)。所以,在最后时刻,联盟里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会将球给里德做最后一击,所以他们在防守上就会有所注意。”博格特第4节拿下8分,全场拿到25分。他谈到了关键球的作用:“如果我或者贝尔都能做出终结的一击,这对球队是很有帮助的。”看来,雄鹿除了里德外,现在已经出现了第二领袖,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

  除了博格特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外,走出替补席的查理·贝尔也让雄鹿球迷眼前一亮。虽然他在第4节关键时刻并没有像博格特那样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但他全场18投11中,拿到了27分,成为了该场比赛雄鹿得分最高的球员。

  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赛后对弟子们不吝赞美之词:“安德鲁(博格特)知道我们都对他很信赖。很明显,每个人都给他很多机会,他也做得很好。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而对于替补里德出场的贝尔,他也显得十分满意:“查理的表现让人满意,我希望回到主场我们也有如此出色的查理。”

  山猫主将杰拉德·华莱士则对这场败仗表示了不满:“我们一直在说自己很接近胜利,但一直没有胜利过。这已经是陈词滥调了,我希望尽快结束这种状态。”华莱士对某些队友的不满溢于言表。和山猫相比,雄鹿虽然缺少主将,但他们团结的表现让人欣慰,这也许能让他们走得更远。

  NBA昨天其他战报

  ■本报记者 许 蓓 实习生 黄 维

  步行者 96∶112 湖 人

  湖人本赛季与步行者交战无一失手。科比拿下了26分和6次助攻,拜纳姆贡献了23分、13个篮板球和4个盖帽。步行者在开局阶段打得有声有色,但却在关键的第4节垮掉,他们被对手打出一波13比0的小高潮,彻底失去希望。

  76 人 96∶109 掘 金

  “黄金双枪”继续出色表现,面对旧主的艾弗森拿下了38分和8次助攻,安东尼得了23分7个篮板球。76人继续低迷表现,遭遇3连败,尽管一度有机会反攻,但屡屡被对手扑杀。

  骑 士 93∶90 猛 龙

  骑士曾一度落后对手17分,但他们最终还是成功“逆转”比赛,取得3连胜。“小皇帝”詹姆斯居功至伟,他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4分,全场贡献了39分、11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

  超音速 86∶108 奇 才

  奇才在主场收获两连胜,巴特勒拿到33分和5次助攻,贾米森贡献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超音速的杜兰特表现一般,只拿到19分,第4节刚开始不久,双方分差就拉开23分。

  马 刺 88∶82 快 艇

  帕克拿到26分,邓肯“砍”下17分和17个篮板球,吉诺比利久伤后复出,拿下了23分。虽然上半场一直落后,但马刺第4节的发挥让快艇汗颜。

  小 牛 101∶78 森林狼

  森林狼主场遭遇8连败,而小牛则取得了4连胜。诺维茨基已经连续9场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他拿下了30分,约什·霍华德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球。

  热 火 96∶101 灰 熊

  灰熊赢得并不轻松,加索尔有28分、13个篮板球进账,麦克·米勒得了25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虽然韦德复出,但热火仍然状态低迷,遭遇7连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里德 | 查理 | 易建联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