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新疆队可能因官秀昌事件受罚 福建因此换对手?

  昨天,从中国篮协传出消息,原定于1月7日出炉的CBA季后赛对阵名单被推迟到1月9日,据悉篮协这一不同寻常的举动是为了开会讨论对新疆队员官秀昌“假身份”问题的处理意见以及季后赛的其他安排。

  前不久江苏媒体对新疆队官秀昌的身份提出了公开质疑,认为他没有中国身份证,应该是一名外援。
知情人士透露,近日体育总局有关人士曾向篮协施压,认为官秀昌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很不好,希望篮协能严查到底。之前一直低调处理此事的中国篮协态度也从“这事轮不到媒体管”,到如今开会讨论。

  被媒体曝光后,从常规赛25轮开始,官秀昌就淡出了新疆队的阵容。在他赴客场济南比赛时,曾因身份证问题被机场警方扣留,旋即被神秘人士保释。据说,之后他就离开了中国。因为宫秀昌的护照也不在新疆队中,篮协调查取证有一定难度。但一旦确定做假,新疆队有可能被逐出季后赛,甚至被取消CBA的注册资格。2000年,四川男篮就曾因球员注册资格问题被勒令降级。

  浔兴俱乐部发言人表示:“如果新疆队被取消资格,第九名浙江广厦队将递补参加季后赛,如果这样对我们队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到时广东队不会挑福建而会挑更弱的广厦,福建将会和江苏、山东、辽宁三队中的一队交锋。”不过他同时表示对阵公布的推迟也带来一定的影响,已经印好的季后赛门票将会推迟销售。

  此外,对季后赛增加新外援的问题,这位发言人表示,怀特和萨马基已经成了最接近福建浔兴的外援:“原本最想挑的是广厦队的怀特,他场均有30分和8.2个篮板,进攻能力超群。但普拉达认为,他的篮板球不够好,防守也不够积极,现在福建需要的是防守好,攻防能跟上全队节奏的外援。虽然福建已经向广厦队提出租借意向,但现在突变让怀特到来面临变数——广厦一旦打入季后赛,怀特将是当仁不让的主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官秀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