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三将参加新锐挑战赛 山东黄金男篮成大赢家

  时报1月7日讯(记者白鹏飞)看来山东黄金男篮过几天到成都的人数又得增加了,除了主教练巩晓彬和外援赫维,孙杰、王刚和曹振华三人又加入了赶赴成都的团队。因为,首届CBA新锐挑战赛名单确定,因为这三人入选,山东黄金男篮成了大赢家。

  其中,本次全明星赛将于1月12日晚推出CBA历史上的首个“新锐挑战赛”,参赛对象限定为1983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这项赛事将成为CBA新生代球员集体亮相、展示自我的舞台。山东黄金男篮共有孙杰、王刚和曹振华三名球员入选,为此次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本次新锐挑战赛共有22名球员入选,北京首钢闵鹿蕾和浙江万马郑武分别担任挑战队和超越队的主教练。“很高兴能入选,争取好好表现。”王刚说,“我会用一颗平常心来看待这次比赛,我接下来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和队友们一起努力训练,打好季后赛的比赛。”

  山东黄金男篮是在今日上午抵达济南的,因为季后赛直到1月16日才开打,所以巩晓彬给了球员们两天的假期,一直奔波在赛场上的球员们获得了难得的休整时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巩晓彬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