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大宝意外受伤小董有望入替 国奥欧洲拉练强援归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明天,国奥队将从北京飞赴德国慕尼黑,开始为期半个多月的欧洲拉练。然而,主教练杜伊昨天却得到一个坏消息:现效力于葡萄牙甲级联赛的前锋于大宝不慎受伤,极有可能错过国奥的欧洲拉练。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葡萄牙甲级联赛中,于大宝效力的德阿维斯队客场2比2战平对手。在中场热身时,准备在下半时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却意外受伤:“上场热身之前听见左脚后跟一声响,当时心里感觉就是完了,自己跑了5分钟感觉不行了。”接下来,于大宝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详细伤情。不幸受伤之后,于大宝很有可能缺席国奥的欧洲拉练:“本来票都买好了,10号到德国去与球队会合,但是现在一切都很难说了。”

  虽然于大宝可能不能参加拉练,但另外一名海外球员董方卓则有可能替补。近日,曼联做出让步,同意董方卓本月19日到25日参加国奥在欧洲的拉练。根据国奥的拉练安排,他们本月中旬将从德国前往法国里昂,董方卓可能将直接奔赴里昂,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