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球员成小偷新宠 利物浦七队员豪宅接连被盗

  引子 俗语称“祸不单行”,利物浦18年来在顶级联赛成绩不理想,新年以来战绩更是糟糕,主场被维甘逼平后,足总杯更在客场无法击败英甲球队卢顿。与此同时,在球场外,红军球星却成为小偷和强盗眼中的肥肉,而且受害的不仅是利物浦现在的球员,连过去效力红军的球星也不能幸免,“安菲尔德上帝”福勒昨天就在新年里成了第7个被盗的与利物浦有关的球员。

  福勒

  100万镑豪宅被盗

  本报讯 33岁的福勒曾经是利物浦球迷的宠儿,被称为“安菲尔德上帝”的他曾经是利物浦的象征。他目前效力于英冠的卡迪夫城,这里虽然是威尔士,但距离利物浦并不远。或许是强盗们正在进行一项盗窃红军球星的竞赛,因此趁着福勒不在家,小偷光顾了他价值100万镑的豪宅。

  邻居昨天发现福勒的住宅被盗后,却找不到这位前利物浦射手,于是替他报了警。目击者表示:“无论是谁偷的,他们肯定遇到了什么意外,因为看起来他们走得很匆忙。我们不知道罗比(福勒)在哪里。”据悉,警方已经确定了至少三个嫌疑人。福勒在上赛季转会卡迪夫时买进这座位于格拉摩根郡兰博莱斯恩的房子,因为臀部和脚踝受伤,他本周需要到美国接受手术治疗,因此没有参加周六卡迪夫3比1击败切斯城的足总杯比赛。而神通广大的小偷很快得知这个消息,让福勒成为过去不到两年间,第七位被盗的与利物浦有关的球员。 (青青)

  偷红军球员上瘾

  梁上君子7次光顾

  为什么利物浦球员那么受小偷们“欢迎”呢?这个问题谁也回答不了,不过在两年内,利物浦的球员确实成为了小偷们的最爱,难道是他们在英超最有钱,还是因为他们的防范意识最差?

  2006年6月,前利物浦门将杜德克位于卡尔迪维拉尔的住宅被盗,价值6.5万镑的保时捷Carrera,以及2005年欧冠冠军奖牌不翼而飞。

  2006年9月,丹麦后卫阿格尔和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同时被盗,这一次他们甚至并未远行,只是在安菲尔德主场打比赛。阿格尔的宝马和卡迪拉克轿车被偷走,而住在柴郡阿尔德利角的克劳奇则损失了许多名贵物品。

  2007年5月,在利物浦欧冠半决赛淘汰切尔西的同时,门将雷纳位于伍尔顿的住宅也遭到小偷的光顾,雷纳的保时捷Cayenne、珠宝、一整套的娱乐设备都被盗走,小偷甚至顺带拿走了西班牙人的个人文件。

  2007年11月,在库伊特代表荷兰队与白俄罗斯比赛时,窃贼侵入他位于利物浦伍尔顿地区的豪宅,盗走若干贵重财物。

  2007年12月,杰拉德和利物浦一起出征法国马赛进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时,和一个朋友在家的杰拉德妻子库兰遭4名歹徒暴力威胁,歹徒从其家中抢走了一大堆的金银首饰。刘岚

  沃勒尔:白骨惊现豪宅

  豪宅地点:勒沃库森郊外

  关注指数:★★★★

  豪宅故事:据报道,去年7月,沃勒尔被房子闹得欲哭无泪。原因是一个普通居民种树挖坑时在沃勒尔的豪宅边发现了一个异物,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截骨头,但是之后这位工人完全惊呆了,他竟然挖出了一具人的尸骨!不久之后法医赶来并收走了这具尸骨,沃勒尔的这座空荡荡的豪宅顿时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宅”,一时间无人再敢靠近。“白骨”事件还使沃勒尔的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因为沃勒尔不久前刚刚将家搬到了科隆,准备将位于勒沃库森市郊克威廷根区曾经居住过的这处豪宅卖掉,他的房产经纪人已经告知,“白骨”使这处豪宅大幅度贬值。不过沃勒尔的运气很快就出现了转机,经法医鉴定,这只是一具二战期间的死尸而已。验尸结果让沃勒尔长出一口气,“我在那已经住了7年,还好,我刚刚搬出去。”

  沃勒尔在房子上的烦心事不止这一件。早在2001年圣诞期间,沃勒尔花了100万购入的一座别墅被人纵火焚烧,造成了120万欧元的损失。令沃勒尔欣慰的是,纵火犯汉斯被很快抓住,并被判处2年半的有期徒刑。

  点评:沃勒尔的运气还不算最坏,只是房子下出现了一具跟自己没有关系的白骨。相信结果明朗后,豪宅的价值也不会跌得太多。相比豪宅被抢、被偷的同行,晦气小多了。而且中国有句古话:“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坏事也不见得全是运气不好。

  贝克汉姆:豪宅遭遇“恐怖分子”

  豪宅地点:英国赫斯特福德郡

  关注指数:★★★★★

  豪宅故事:据报道,贝克汉姆的贝金汉宫,价值500万英镑,坐落于埃塞克斯与赫特福德郡的交界处,占地24英亩。这幢屋子原本是残疾儿童收容所,但是后来由于年久失修,有些破败,直到1999年才被贝克汉姆买走。重新装修后的房子十分奢华,由于贝克汉姆儿子布鲁克林卧室的天花板上安装了几百只光纤灯,再现了夜空的迷人景致。这栋房子就被取了个“贝金汉宫”的绰号。

  但是,贝克汉姆对新住所的安全和隐私感到相当担忧,所以他打算在花园周围修砌一道2.5米高的砖墙。不过,他的这一计划遭到了规划部门的反对。该机构认为那道砖墙“不合时宜,不利于与村民的交往”。前段时间发生了“恐怖分子”入侵贝金汉宫事件,那次入侵事件中,“恐怖分子”携带了一桶汽油闯入贝金汉宫。此事发生在圣诞节期间,由于贝克汉姆不能回家,小贝调保镖前往增援贝金汉宫。

  点评: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小贝虽然是足球场上的万人迷,但这幢500万英磅豪宅的安全问题却令小贝头痛。这或许就是名人效应的另一个结果吧。

  都是豪宅惹的祸

  利物浦球员接二连三被盗,只能说明一点,球星们很有钱,球星们很爱显示他们有钱,比如买名车,比如买豪宅……而当东征西战的球星们又没有多少时间呆在动辄上百万的豪宅里时,被抢、被盗也就“顺理成章”了,哎!这是豪宅惹的祸。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勒 | 保时捷 | 格尔 | 克劳奇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