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选帅杀出意外黑马 前弗赖堡老帅将有望入主

    搜狐体育讯 现在,已经有不少名帅的名字和拜仁帅位联系在一起,就在人们猜测穆里尼奥、里皮还是范巴斯滕会执教拜仁的时候,日前《图片报》突然爆料称前弗赖堡主帅芬克正在与拜仁经理赫内斯谈判,有望成为拜仁新帅,这条消息也是令人吃惊不小。

  或许很多人都还不了解沃尔克·芬克,这名59岁的德国老帅曾在1991年到2007年执教弗赖堡,是一位浸淫德甲多年的老帅,事实上,早在2004年希斯菲尔德第一次从拜仁下课时,芬克就有望入主拜仁,只是最后马加特成了他的替代者,芬克也和拜仁失之交臂,去年,他离开了执教长达16年的弗赖堡,目前他担任瑞士一家电视台的足球解说嘉宾,今年欧洲杯他还将参与解说工作。

  拜仁目前的转会顾问布莱特纳便是芬克的崇拜者之一,他此前在《图片报》的个人专栏曾对芬克予以了高度评价。“如果漂亮足球也有奖赏的话,那么芬克无疑该赢得这一奖项。”布莱特纳说道。芬克总是能带队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2001年,他还被评为德国仅次于希斯菲尔德的最佳主帅。

  芬克的优势在于他通晓多国语言,这让他可以很好的与里贝里或托尼等人沟通,而多年执教德甲也让他对拜仁十分熟悉。不过他的劣势在于缺乏和大牌球星共事的经验,这也是所有非豪门主帅执教拜仁的软肋。

  另外一名与拜仁帅位联系在一起的斯图加特主帅阿尔明·费也在日前就入主拜仁的事宜做出了澄清。“我和拜仁之间什么事也没有,我和斯图加特有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阿尔明·费说道。(消息来自于拜仁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