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暗示新帅来自国外 否认潘德夫和小猪转会

    搜狐体育讯 近来有关拜仁选帅的话题在德国足坛讨论得热火朝天,而拜仁经理赫内斯也不得不在上周日公开回应这些传闻,虽然他并没有指出具体的人选,但是他暗示下赛季的拜仁主帅将来自国外。

  《图片报》在周日对赫内斯进行了一次采访,在被问及合适会确定新帅人选时,赫内斯表示现在距离联赛结束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因此球队并不急于立即确定新帅人选。“我们董事会在本周讨论并交换彼此意见,而最终的选帅工作有可能要花2、3个月的时间,也可能只需要3周的时间。”赫内斯说道,“我们只会在有了明确的意向或者对方主帅认可的情况下,才会着手具体谈判。”

  而对日前有媒体称前弗赖堡主帅芬克有望入主拜仁的消息,赫内斯表示了否认。“事实上我们感兴趣的教练有90%都还正在各自的俱乐部任教。”赫内斯说道。因此目前并不是一个合适的谈判时机,但赫内斯也说道:“我们现在没有一点压力,我们不会仓促做出决定。”

  赫内斯也暗示未来的主帅人选很可能是一位外教。“去年我们选择一名教练取代马加特的时候,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确定一名熟悉德甲和拜仁的主帅,因此希斯菲尔德无疑是当时的最佳人选。”赫内斯说道,“但现在情况不同,我们的新帅有足够的时间熟悉德甲和学习德语。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拜仁将在下赛季选择一名合适的主帅。”

  而此前传闻和拜仁帅位联系在一起的意大利老帅里皮也在日前否认了执教拜仁的传闻。“我听说了这新闻,但是还没有任何人和我联系过,现在也不是我考虑执教的时间。”里皮说道,“或许等到3、4月的时候再来讨论这些更为合适。”而赫内斯也明确表示希斯菲尔德不会提前下课。“毫无疑问,希斯菲尔德将会一直执教到本赛季结束。”赫内斯说道,“球队也一边倒的支持希斯菲尔德执教完这个赛季,我没有看到任何导致他提前离开的因素。”

  最后,赫内斯还针对近期围绕拜仁的两个转会传闻做出了回应,有消息称拜仁打算斥资2200万欧元引进拉齐奥的马其顿射手潘德夫,对此赫内斯表示:“这一传闻是不准确的,拜仁和潘德夫之间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而对有关国际米兰打算斥资1500万欧元(一说2500万欧元)引进拜仁中场球星施魏因斯泰格的传闻,赫内斯更是语气坚定的表示:“对此我一无所知,在我看来也不过是无稽之谈。”(消息来自于拜仁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