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教练组再添新丁 前国脚唐尧东前来辅佐贾帅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教练组又迎来了新成员,他就是前国脚、刚刚下课的辽宁足球队主教练唐尧东。他的职责和李洪武、尚芃一样,都是辅佐贾秀全。

  作为一个球员,唐尧东是成功的,1988年奥运会预选赛上,也正是他的一脚诡异的劲射,帮助中国队击败了日本队,确保了进军韩国奥运会的资格。

在那时的国家队里,同为辽宁人的唐尧东和贾秀全就是很好的朋友。退役后,唐辗转了几个队任助教,3年前,他接替被炒的王洪礼担任辽宁主帅一职。在他的严格执教下,辽宁的风气逐渐好转,也培养出了于汉超、丁捷、杨善平等一批已经在辽宁打上绝对主力的新秀,但在去年底不知何故他遭遇闪电下课。在接到贾秀全的邀请后,他考虑再三,答应了老朋友的召唤,来到了河南建业辅佐贾秀全。

  唐尧东加盟后,河南建业本赛季的教练班子就基本搭建完成了。外籍体能教练也在4日和贾秀全一起飞到了昆明,目前已经进入角色。只是由于守门员教练哈威又和足协重修旧好,返回女足执教,所以守门员教练一职暂缺,但很快就会到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