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08国足迪拜动态

国足西亚之旅拉开帷幕 福拉多谈预选赛选人标准

  本报讯 昨天,福拉多率领的中国国家队飞抵迪拜,国足的西亚热身之旅正式拉开帷幕。国足在西亚期间将打4场比赛,其中本月10日和12日将分别迎战阿联酋国家队和德甲劲旅汉堡队。而在随后的几天里,国足还将先后与黎巴嫩和叙利亚国家队过招。

  由于国足在半个月前的热身赛中不敌德甲弱旅科特布斯,外界对目前这支国家队的质疑声也是此起彼伏。为了能让国足有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更好的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协对此次国足西亚之行没有下达任何成绩指标。而在和福拉多的交谈中,足协领导也更多地表达了过程重于结果的中心思想。

  此次国足西亚之行的目的,首先是通过几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其次,福拉多将通过西亚之旅决定部分球员能否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大名单;第三,迪拜作为中国队除夕夜同伊拉克比赛的比赛地,希望国足能够通过本次拉练适应当地的气候以及其他条件,为2月6日同伊拉克队的首场比赛做准备。

  此次西亚之行结束后,国足也将正式确定参加预选赛的25人名单。因此,这4场热身赛也将成为边缘国脚们表现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在谈到最终的选人问题时,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向我们道出了他的选人标准,“首先,我们每一名队员必须储备充足的体能,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在技战术的理解和执行力上要达到我的要求;最后,我需要身体健康,没有伤病的球员。这三点要求中,体能和对技战术的执行是最重要的两点。无论是个人能力多么突出的球员,只要在技战术上没有执行我的要求,那么我将会让他离开这个球队。”

  不出意外,国足25人名单将在1月28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公布。考虑到支援国奥队的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以及在海外效力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等国家队核心球员,此次出征西亚的24名队员中将至少有5到6人将无缘2月6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林 月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