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召回昔日搭档引进旧部冲超 王政打造"青岛绿城"

  本报讯 前绿城主帅王政日前刚在青岛再就业,新赛季他将担任青岛海利丰主教练。目前,他打算召回在绿城时的搭档刘颜等人,搭建原来的教练班子。此外,只要青岛队位置上有需要,他也很乐意引进他在绿城的旧部。

用绿城的教练班子、球员,以及使用在绿城时的管理方式,王政希望打造一支新的绿城队,再次实现冲超梦。

  青岛队正在成都冬训,而王政尚在青岛,他说正在跟俱乐部高层商谈组建教练班子以及引援等事宜,“如果位置上有需要的话,我很乐意把我在绿城的弟子带到青岛。”而胡明华、沈刘曦和唐晓菲当初都是王政带到绿城的,也都是王政的得意弟子。

  元旦期间,被绿城俱乐部挂牌的老队长胡明华接到了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的电话,三天前已赴南京试训。“这三天每天都跑1万米以上,我要尽快恢复自己的体能。”胡明华说,“我会跟江苏队到海南冬训,在那参加体测。”

  当记者联系胡明华时,他尚未得知王政执教青岛海利丰。他说:“王导有能力带好这支队。不过如果我能留在舜天,也很不错,裴导今年也是要冲超的。”

  沈刘曦正在昆明跟着安徽队训练。他知道王政去了青岛,但他并不指望自己能去青岛,“现在工作不好找,安徽队要我的话我也愿意留下。我现在最担心转会费的问题,俱乐部给我挂了190万。”

  唐晓菲这段时间一直在绿城基地训练。不过今天,他将去昆明和沈刘曦会合,跟着安徽队参加体测。前天他刚跟绿城俱乐部谈妥转会费事宜,虽然他的转会费高达250万,但俱乐部答应不会故意为难他。

  唐晓菲很愿意追随王政。他说:“我很认同王导的执教理念,他带的球队很有团队凝聚力。如果他叫我去,我一定去。最好把我们仨(胡明华、沈刘曦、唐晓菲)都叫过去。”

  虽然这几人各自为前途奔波,他们内心却难舍绿城,每人都在向记者打听绿城的动态。“能留在绿城该多好,即使把我们租借出去也行,只要有一天能回到绿城。”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明华 | 唐晓菲 | 沈刘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