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小组出线派巨奖 官员称高原问题难克服

  本报讯 在“死亡之组”的4支球队中,澳大利亚队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要长途跋涉到亚洲其他三国进行比赛,其中还包括像中国这样的高原场地。不过,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还有巨额奖金刺激,其出线奖是中国队的两倍。

  澳大利亚队发言人表示:“澳大利亚在2005年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时曾经遇到过高原比赛问题,当时我们所有的技术人员和球队一起利用很长时间研究方法。

但是很显然这次是做不到的,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不太可能找到适合高原备战的地方长时间的集训。”

  不过,澳大利亚队的优势除了本身实力强劲,他们还财大气粗。据悉,出线大热门澳大利亚队拥有“澳洲第二富翁”的足协主席洛维,他们在未来四年内的预算达到惊人的2000万澳元(约1.2亿元人民币)。如果在20强赛中小组出线,球队将获得40万欧元的奖金。而要是能够最终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澳大利亚队的奖金将至少在100万欧元以上。

  卡塔尔队的出线奖金也遥遥领先于中国队。一旦球队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每名球员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这当中还不包括地产和汽车奖励。 刘玉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