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麦超率领深足展开三天体能训练 两新援接受考察

  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深足将士,昨天在教练组组长麦超的带领下展开第三天体能训练,全力备战19日的YOYO体测。

  “今天上午进行循环体能训练,主要内容是50分钟的跳跑练习,”刚刚升任深足队长的陈永强告诉记者,“下午进行了攻防演练,先是前锋练射门、后卫练防守,然后互换成前锋练防守、后卫练射门。


  由于2007赛季队长李健华正在国家队,另一位队长忻峰已经上榜并前往陕西队试训,因此深足队中出现了两个职位空缺。来到海埂之后,目前深足资历最老的陈永强与袁琳被任命为深足队长。虽然陈永强因伤缺席了2007赛季后半段的联赛,但是他的防守经验依旧被教练组所看重。陈永强格外珍惜这一重任,“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我会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完成冬训任务。”

  深足教练组组长麦超告诉记者,队员们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普遍感到吃力,不过由于深足队员普遍比较年轻,他们会很快适应接下来的训练量。尽管教练组还没有获得合同,但是自称为“看守内阁”的本届教练组还是尽心尽责,确保冬训工作的顺利完成,为2008赛季的保级打好基础。

  由于深足俱乐部还在转让与寻求托管之间摇摆,因此原有外援及试训外援都没有出现。昨天的训练中,来自长沙金德的23岁后卫汪刚和22岁的广药队前卫任达重出现在深足队中,他们将接受教练组的考察。今天上午,深足将前往昆明西山进行体能训练,11日展开首场教学赛。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强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