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定义最好防守是进攻 赞奇才双枪顶阿里纳斯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7日上午(北京时间8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出征客场前的训练。训练后,阿德尔曼教练接受了采访。

  同范甘迪很少谈及进攻一样,阿德尔曼很少谈及防守,防守和进攻谈论的比例基本上是一比九。

不过今天就是那个一的日子。阿德尔曼教练居然谈到了防守,而且不是笼统的说,而是说得很具体。

  首先,他就谈到了球队整体的防守表现。他说:“在防守上,我们一直表现稳定。更多的攻击对手,更多的将球放入对手的篮筐,就更容易的将对手节奏放缓。当你进攻不顺的时候,对手也更容易的攻击你。总体来说,我们一直在半场防守上做得不错。”这也许就是“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的最好的诠释。酷爱进攻的阿德尔曼就是谈防守也没有忘记将进攻牵涉进来。

  接着,他开始谈起具体的防守问题。他说:“防守上,我们表现不错,一直很稳定。但是我们,也许全联盟的球队都需要在挡拆上下功夫。姚明需要在挡拆上做得更好。不过,我想我们的防守一直很稳定。我们对纽约的比赛就做得不错,只是对手的进攻篮板差点干掉我们。”

  面对近来表现出色的华盛顿奇才队,阿德尔曼称赞说:“贾米森和巴特勒站了出来。他们表现出色,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们现在的体系运行得很好。当你有两名球员打得如此之好,他们可以打出自己的比赛,你就不会太多的想念阿里纳斯了。”

  对于奇才队的主要特点,阿德尔曼说:“当贾米森和巴特勒在内线的时候,他们有很多的转移。他们同纽约比是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十分的快速,他们的后卫是主要的得分点。”

  (大S)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