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欲冲上中超 王政北上青岛打造新绿城

  目前身在青岛的前绿城主帅王政昨天表示,新赛季,他的目标就是带领青岛海利丰队冲上中超,再造一支“新绿城”,重复他在浙江绿城队的辉煌。王政现在已经开始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另外,王政也开始打起了绿城上榜球员的主意,他表示,会优先考虑绿城挂牌的队员。

  2007年的最后一天,王政被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正式任命为主教练,王政的目标就是带领海利丰队在本赛季冲上中超。尽管已经签约,但王政并没有随队前往成都集训,他目前还在为新赛季的一些具体事项同俱乐部磋商。“主要还是目标、资金以及内外援人选的一些事情,另外,教练班子的组建也是一个问题。”一切顺利的话,上赛季随王政一同下课的刘颜、曾繁钦、赵树明这次又将在青岛重新上岗。

  从王政的执教历史来看,他对于外援的选择一贯非常重视,所以这次来到青岛,他也讲起了自己在绿城“一年一大步”的成功经验,“外援对中甲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的成功经验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挑选到得力的外援。”据悉,目前王政已经瞄上了绿城队的冲超功臣堤科,“堤科的确在我们的人选范围里,他的能力已经是有目共睹了。”

  目前,绿城队的几名上榜队员中,胡明华已经接到了江苏舜天的邀请,正随舜天队集训,舜天主帅裴恩才在八一队时就是胡明华的恩师,胡明华留在舜天应该希望很大。沈刘曦和唐晓菲则接到了中甲新军安徽九方队的邀请,两人目前正在昆明跟队试训。其他队员中,俞锋已经确定加盟延边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