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瞻:易建联单挑费城小AI 雄鹿开始全时区之旅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离开夏洛特之后,将迎来一场全时区大战,未来的五场比赛将光顾美国本土的全部4个时区,1月9日在东部时区的费城挑战76人,紧接着10日回到中央时区的密尔沃基背靠背战热火,12日和13日分别在客场战太平洋时区的湖人和太阳队,15日赴山地时区的盐湖城战爵士,这五场比赛中只有一个主场,雄鹿队一向不擅客场作战,未来一周凶多吉少。

·视频:31投20中三分砸晕掘金 戴维斯34分淹马刺
·视频:专家曝麦迪将换船长 新秀榜阿联位居次席

  北京时间1月9日,雄鹿队座客费城瓦乔维亚中心球场战76人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11月28日首次碰面中,雄鹿队主场以99-114负于对手,这是布拉德利中心本赛季第一次被攻陷,阿联出场25分钟,得到13分5个篮板,表现还不错。76人上赛季交易走艾弗森之后,球队实力未见提升,本赛季开局战绩为5胜12负,为此俱乐部在12月5日解雇了在任十年之久的球队主席兼总经理比利-金,聘请了前篮网总经理斯蒂芬担任球队新的主席和总经理。

自斯蒂芬上任以来,76人取得了9胜8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击败火箭队,客场战胜卫冕东部冠军骑士队,球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起色。斯蒂芬在2007年年底和爵士队完成了一笔交易,投手科沃尔和吉里塞克互换,科沃尔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在这笔交易中76人除了能够腾出薪金空间外看到其他好处,吉里塞克在加盟76人之后,场均5分2个篮板,其暂时的表现并不如科沃尔。

  76人队有五人场均得分上双,小AI伊戈达拉场均18.9分,为全队之最,他是76人重建的核心球员,这位2005年的9号秀是锋卫摇摆人,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好。大前锋埃文斯是76人唯一一位场均得分没有上双的首发球员,场均只有5.4分入账,并有8.2个篮板。替补大前锋菜鸟杰森-史密斯的特点和易建联有些相似,快攻有速度,中投手感柔和,对抗差一些,尚不具备背身单打能力,目前场均5.2分3.4个篮板。同样司职大前锋的第12位新秀萨德斯-杨代表76人队上打了26场比赛,尚未获得过首发,在场均1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4.5和3个篮板。埃文斯和史密斯、萨德斯-杨进攻手段寥寥,易建联在大前锋的对位中并不处下风。但随着梅森伤停,雄鹿外线防守不利,小K教练安排易建联在防守中盯防对手的小前锋,阿联对小前锋位置不熟悉,另外在在大前锋中阿联移动速度不慢,但一对一防守小前锋他的脚步就不占优势的,这也是上场比赛易建联防守杰拉德-华莱士不成功的原因。如果小K教练继续坚持这种安排的话,本场比赛,阿联在防守端可能会对位伊戈达拉,又是个考验。

  与76人的比赛,球队老大里德仍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雄鹿队的胜负取决于博古特和查理-贝尔能不能继续有上佳的发挥了,上场与山猫的比赛中,博古特砍下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分25分,替补出场的查理-贝尔轰下27分。博古特面对达勒姆波特会占上风,但问题在于雄鹿队会不会继续内外结合,让博古特在篮下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同时查理-贝尔要能够稳定地发挥,不能抽疯似的有一场没一场。

  76人西部之行先后负于爵士、湖人和掘金,已是三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夺得。雄鹿队这一场全时区大战,只有战76人和热火有胜机,也不能手软。本场比赛的争夺将会将激烈,谁发挥得好,谁就会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预测:

  雄鹿:莫-威廉姆斯 查理-贝尔 博古特 易建联 西蒙斯

  76人:米勒 格林 伊戈达拉 达勒姆波特 埃文斯

  (百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斯蒂芬 | 埃文斯 | 吉里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