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运动员06年每月津贴777元 现大幅提升奖金翻倍

  新华社北京专电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份抽样调查,2006年7月之前北京、湖北等地运动员的平均津贴仅为每月777元。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史康成在昨日召开的20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提起了这次抽样调查结果。
他说,对绝大多数运动员而言,工资津贴是他们最主要的收入来源。通过对北京、湖北等6个省市的抽样调查,结果表明,在2006年7月之前,运动员基础津贴和成绩津贴的平均水平约为每月777元。

  2006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与财政部等单位联合印发了《体育运动员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大幅度提高了运动员的津贴和奖金标准。史康成透露,与工改前相比,运动员基础津贴起点由515元调整到670元;成绩津贴起点(全国前八名)由140元调整到340元,奥运冠军成绩津贴由755元提高到2000元;年度比赛奖金起点(亚洲前八名)由600元调整到1800元,奥运项目世锦赛(世界杯)冠军由3万元调整到8万元。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康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