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尔斯通:球员已知无麦战术 姚明是火箭队关键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7日上午(北京时间8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训练后,阿尔斯通在场地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阿尔斯通在没有麦迪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中,控位球员表现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球队的攻击是否顺利,运行是否流畅。而阿尔斯通的近期表现很好的诠释了一名优秀控位的作用。

·视频:31投20中三分砸晕掘金 戴维斯34分淹马刺
·视频:专家曝麦迪将换船长 新秀榜阿联位居次席

  今天训练后,阿尔斯通练习了一会儿罚蓝就要离开,被等候已久的媒体记者们围住。虽然训练背心早就让汗水浸透,但他还是站在那里乐呵呵的回答大家的问题。也许没有会相信火箭队还有争夺冠军的机会,但是阿尔斯通则不这样认为。他说:“我们上场比赛打得的确不错。我们还有机会争冠,这要我们持续的战斗下去。”

  在麦迪传出有伤在身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人都陷入的失望中,数据也说明球队在没有麦迪的时候战绩不佳。但是终于,没有麦迪火箭也可以赢得比赛了。

阿尔斯通说:“终于,我们在没有麦迪的时候站到了位置。这很好,队员们有了自信,有了节奏感。”

  对于没有麦迪时的进攻改变,阿尔斯通简单的说:“我们打得更加的快速。这是没有他时的计划。我想队友们已经知道如何在他不在的情况下赢球了。”

  没有麦迪,但是火箭队还有姚明。做为球队双核之一的姚明在没有麦迪的时候成了球队的“擎天柱”。阿尔斯通说:“姚明是我们可以挺住的关键。我们知道要不断的给姚明球。同时,我自己,威尔士,海德和布鲁克斯都要保持我们的节奏。”

  在更衣室里,小将布鲁克斯的更衣柜就紧挨着阿尔斯通的柜子。他们两人也打同样的位置。对于这位小兄弟,阿尔斯通称赞说:“布鲁克斯带来了能量。他可以独立在场上掌控形势,他还可以投中关键投篮。”

  阿尔斯通说话的语速一直很快,这倒有些象他在场上的感觉。他的动作很快,有时似乎眼睛都更不上他快速的节奏。火箭队在他快速的节奏下,加上其他队员的巨大力量,一定会释放出奔腾的火焰的。(大S)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