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拿下萨拉戈萨 "圣卡西"刷新个人不失球纪录

  皇马2比0主场拿下萨拉戈萨,比分看起来很理想,但过程却完全没有那么轻松,如果不是门将卡西利亚斯高接抵挡,皇马就是拿到1分也算幸运,而悄然间,卡西也打破了个人的一个小纪录。

  赛后数据统计,萨拉戈萨完成了24次射门,几乎是皇马的一倍,而卡西利亚斯足足做出了10次关键扑救。

如果没有他的存在,很难想象本场比赛的比分会是什么样子,所以赛后《阿斯报》认为,皇马的胜利功臣是范尼和罗比尼奥两位得分手,但真正的明星却是卡西利亚斯,而舒斯特尔更是表示,“卡西利亚斯就是世界第一门将”,萨拉戈萨主帅费尔南德斯也不得不臣服在皇马脚下,“卡西利亚斯是联赛中的第一决定性因素”。

  据统计,卡西利亚斯本场结束后打破了个人的不失球纪录,他已经378分钟没有丢球。皇马门神一次次用神奇的扑救拯救球队,凭借他的表现已经足够争夺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