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是谁在挥霍青春毁掉天才-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是谁在挥霍青春毁掉天才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足坛,鲁能以三个特点闻名:金牌球市、财大气粗、青训体系(鲁能足校)。但是,在经历了一个彻头彻尾失败的2007赛季之后,我们却发现,鲁能的“废掉”的年轻球员,甚至比踢出名堂的还要多。作为一个以培养青年球员著称的俱乐部,鲁能究竟怎么了?>>>如何鲁能成许多年轻天才球员的黑洞?

  门将的梦魇

  毫不夸张的说,鲁能是门将的梦魇,被其耽误发展的门将多达三个,分别是关震、宗垒和邓小飞。即使是李雷雷,也在投奔鲁能后,失去了国门的位置。


·鲁能青训营"废人"悲剧
·李玮峰撤牌08留申花
·国足迪拜首训搭档AC
·郑智回国足担当中后卫
·私密自拍大羽献丑(图)
·8女人与中国足球 (图)
·国脚纹身郑智爱妻(图)
·国足50年30大前锋(图)

  生于1985年的关震,一度有希望成为中国足坛的布冯。升入鲁能一队后,他师从著名守门员教练蒋立升,加上鲁能时任主帅涅波喜欢“提拔”年轻球员。所以,在2003年,关震就现身甲A。绰号“大关”的关震,很快引起了国青队的注意,并在2004年土伦杯上有着惊艳演出。但是,这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因为他还要排队,还要等待,在他前面,还有杨程、邓小飞。不想在预备队打发日子的关震选择了转会,目的地是成都五牛。他的转会并不成功,在五牛没有打上主力,回到鲁能后,更没有了自己的位置。

  相比于关震,宗垒和邓小飞是幸运的。在鲁能,他们都有出场的机会,但在一场比赛中的失误,使得邓小飞与一号门将无缘。而宗垒的性格太直爽,与图拔合不到一块去,也只能给杨程、李雷雷做替补。好在,他们在决定自己前途时,都显得非常果敢,分别去了武汉光谷和长春亚泰。在武汉,邓小飞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并在主场3比2逆转鲁能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长春,宗垒已然成为城市英雄,他获得了联赛冠军,并借此从李雷雷手中夺走了一号国门的位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 宗垒 | 邓小飞 | 杜威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