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或遇小董刀下鬼 郑智有望面对弗爵爷之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队友庆祝
郑智有望遭遇弗格森之子率领的球队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与西布罗姆维奇的足总杯第三轮重赛还没打,但是鳕鱼军团若能过了灯笼裤这关,下一轮的对手已经揭晓。

查尔顿与西布罗姆维奇之间的胜者将在足总杯第四轮客场挑战大黑马--目前在英格兰乙级联赛位列第五的彼得堡(Peterborough United)。彼得堡在本轮的足总杯里,客场3-1爆冷击败了刚刚在山谷球场将查尔顿扳倒的科尔切斯特联队。

  也许大家对于彼得堡还有些许记忆,去年夏天,曼联曾经与彼得堡有过一场热身赛,是役代表曼联登场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表现异常出色,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红魔3-1轻取对手。第23分钟,中后卫埃克斯利突然后排插上,在与小董进行了一次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后,左脚劲射得分。第72分钟,小董禁区线上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快速跟进的里奇·琼斯补射破门,曼联再次领先。7分钟后,小董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直塞球,一脚机敏的抢射得手,帮助曼联锁定了胜局。

  在击败彼得堡联队后,小董的照片赫然登上对手的网站,彼得堡官网的文章还对小董在比赛中的表现大加赞赏,特别提到了他的出色技术和 门前的冷静,甚至称小董的那粒进球颇有罗纳尔多的风范。这支由弗爵爷的儿子达伦·弗格森统帅的彼得堡只是英格兰第4级联赛的球队,实力肯定不如查尔顿。一旦鳕鱼能在1月15日的重赛里客场干掉灯笼裤,那么向来在足总杯里有不错表现的查尔顿将很有希望顺势将彼得堡踩在脚下,在足总杯上走的更远。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对于帕杜和手下弟子们来说,下周的与西布罗姆维奇的重赛并不是容易迈过的坎,毕竟最近一次他们作客山楂球场,被对手打得有些体无完肤。不过周末那场1-1的平局背后是查尔顿压倒性的优势,希望这样的局面能让查尔顿上下重拾信心,而帕杜最感欣慰的自然是目前状态正佳的中国球员郑智已经帮助球队改善了球队两大顽疾,如何打好开局和提高进攻效率已经不再困扰球队。

  在奔赴山楂球场之前,查尔顿还将在英冠第27轮联赛里遇上联赛排名第14位的布莱克普尔,无论是继续4-4-2的阵型,还是重归4-5-1打法,查尔顿在山谷球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下对手,加快追赶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的脚步,同时也为下周中的足总杯重赛热身。只是已经连续征战多场的郑智又将再次对抗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所带来的疲劳和伤病的双重考 验,作为球队的核心,郑智能否继续奉献精彩表演,将决定查尔顿在联赛和杯赛里的两线走势。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