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空降伯恩利前景广阔 红魔将其租借一举两得

    搜狐体育讯 在著名网站Vitalfootball爆出英冠球队伯恩利打算租借效力于曼联的中国球员董方卓之后,关于小董下半赛季去向的话题再次起了波澜。

伯恩利的主帅欧尔·科尔渴望用中国前锋来增强红葡萄酒(伯恩利绰号)的攻击火力的消息,吊足了广大的中国球迷和各大媒体的胃口。关于小董究竟是留在曼联继续为一线队位置奋斗,还是暂时租借离队"曲线救国"的争论一直就未停止。

  英冠联赛战罢26轮,伯恩利8胜8平10负积34分位居第12只是处于中游,但是与升级区(前6名)也仅仅有5分的差距。后面20轮,追回5分的距离并非不可能。红葡萄酒的客场战绩6胜4平3负,22个积分排在24支球队第2,其中包括客场3-1拿下了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客战能力相当可怕;只是主场2胜6平5负的糟糕战绩拖了球队后腿,12个积分只能排在所有球队第23位,正数第二和倒数第二的鲜明反差让球队扣上了主场虫客场龙的帽子。球队要想成绩在下半赛季有所改观就必须从主场入手。

  目前对手的得分重任都落在了身高体壮的苏格兰前锋安迪·格雷身上,30岁的 格雷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进13球,其中联赛里打进11球,是仅次于菲利普斯(15球)和比蒂(13球)的并列第三号射手,这个进球数量占据了球队三分之一。由于前半赛季的不俗表现,多支球队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包括"深受其害"的查尔顿(伯恩利3-1击败查尔顿的比赛里,格雷梅开二度)开出了100万英镑的不菲转会价格,意在通过其来为锋线新鲜血液,缓解伊韦卢莫、麦克莱昂德等锋线球员的临门一脚欠缺问题。

  除了格雷,伯恩利的锋线就再也没有能够独挡一面的射手,阿金比伊和罗比·布莱克均只打进5球就能并列队内二号射手。前者身体素质了得,但是脚下技术略显粗糙,后者助攻能力不俗(已经贡献10个助攻),但是个人攻击能力明显不够,且年过三旬身体条件每况愈下。为了能给高大的格雷在锋线上找一个更理想的搭档,速度惊人的小董就进入了主帅欧文·科尔的视野。再加上本赛季初,曼联还从伯恩利青年队买断了年仅14岁的天才少年科菲的合同。就凭这点,只要伯恩利真的想要小董,红魔应该也会将在一线队打不上比赛的小董租借给"红葡萄酒"。一方面可以还伯恩利当初转让科菲的人情,另一方面也能为小董提供更多的实战机会。

  伯恩利属于传统的英冠球队,长传冲吊的打法在球队身上仍然有着很深的印记,定位球得分则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段。在这样的队伍里,更多时候靠身体吃饭的小董反而不需要太多的适应时间,只要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在水平相对较低的英冠,或许会有不错的发挥。与格雷的一高一快搭档也相当令人期待。

  万一格雷真的在冬季转会期被伯恩利甩卖,反而会坚定球队租借小董的决心,为了争取最后的升级希望,相信球队肯定要维持甚至是提高锋线的攻击火力。所以,对于缺少正式比赛锻炼小董而言,加盟风格与其相差无几的伯恩利其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尝试。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查尔顿 | 科尔 | 科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