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8个女人走进中国足球:杨楠创历史 格格想唱就唱

  四、 马寅


  同样是作为体育记者中的巾帼,马寅和李响一样都是与人沟通的大师。在米卢时期,尽管名气不如李响大,但是马寅还是凭借自己的为人博得了圈内人士的好评。与李响的途径不同的是,马寅走得是球员路线。在与国家队球员的沟通中,马寅凭借这着女性先天的睿智和球员打成一片,难怪连一向对记者十分反感的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却对马寅赞赏有佳,并把自己的新书《铁在烧》交给马寅来主笔。

  不仅对运动生涯在顶峰时期的球员非常诚恳,更为重要的是,马寅对那些身处困境以及面对困难的球员也呵护备至。在李铁受伤一度远离球场时,在李铁状态江河日下时,马寅并没有因为对象的名气改变自己对其的态度,反而更加亲切起来。

  用圈内人的话说,“马寅对任何人都非常真诚,不像其他记者,总爱戳人痛处。这样以来,她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的马寅尽管开始兼顾女排,但是诚恳的为人以及真诚的态度再次为她赢得了众多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冰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