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08国足迪拜动态

国足迪拜试阵目标伊拉克 足协只提目标不谈结果

  昨日下午3时30分,国足飞抵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两名中国女球迷在机场迎接国足,让国脚们有些吃惊。其中一位球迷高举着“搞定伊拉克,过大年!”的纸牌。国足此次西亚之行将在1月10日和12日与阿联酋国家队和德国汉堡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足协只提目标不谈结果

  在朱广沪执掌国足帅印期间,他至少四次提出希望前往西亚热身,了解西亚对手。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他下课,国家队的西亚行也没能实现。从这个角度说,福拉多比朱广沪福多。

  在为国足举行的送行宴会上,谢亚龙表示对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看重,只要所有队员全力以赴。足协高层为国足本次西亚行定下三个目标:一、通过两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二、福拉多将通过比赛决定部分球员能否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大名单;三、迪拜作为中国队除夕夜同伊拉克比赛的比赛地,希望本次拉练能够适应当地的气候以及其他条件,为2月6日同伊拉克的首场比赛做准备。

  福拉多称国足渐入佳境

  负于科特布斯后,主教练福拉多称国足只发挥了30%的水平。此次西亚行,他同样非常低调,认为国足只要打出60%的水平就可以了,全队的最佳状态应该出现在2月6日除夕之夜。

  不管情况究竟怎样,福拉多对中国队还是有着相当细致的规划。他说:“按我现在的估计,在迪拜的两场比赛里球队的发挥应该在50%到60%左右。我们主要目的是确定主力阵容。真正的考验是回国之后对阵黎巴嫩和叙利亚的两场比赛,在28日与叙利亚队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状态会达到80%到90%。如果能按照这个节奏发展,我们就有把握打好与伊拉克的比赛。”

  令福拉多欣慰的是,在他刚刚抵达迪拜之时,从国内传来好消息:22日和28日两场热身赛场地终于落实,国足将在广东中山迎战黎巴嫩和叙利亚两队。

  本报记者张膺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