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全勇士阵容:魔兽"一代新贵" 科比斗志追飞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上个月右膝肌腱撕裂后,阿隆佐-莫宁很可能已经打完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NBA比赛。自从16年前进入这个联盟以来,尽管因为肾病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以及三次长期休战,莫宁依然建立起了有史以来最伟大防守球员之一的声望。面对这么大的打击,没有多少球员能继续坚持下去,但是莫宁总能展示出一种真正的勇士精神。北京时间1月8日,《篮筐世界》专栏记者马特-沃特森为了赞扬莫宁卓越的职业生涯,特意从全联盟挑选出了一套全勇士阵容。以下就是五位入选者: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进入联盟的每一年,霍华德的每项技术统计都在提高,考虑到他进入NBA第一年就打出场均两双的现实,这样的进步着实让人印象深刻。霍华德是NBA的篮板王(可能他还能很容易的在未来十年拥有这座王冠),场均2.7次“莫宁式”的封盖高居联盟第四位,而且场均还得到全队最高、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2.4分。霍华德今年的稳定性如何?前35场他打出了30场两双,比联盟中的其他任何球员至少多出6场。让人感到恐怖的是,霍华德仍然只有22岁,以他的勤奋和超出标准的竞技热情,“魔兽”将会朝着有史以来最伟大球星之一的道路前进。虽然如此预测一个职业生涯还有10年好时光的球员有些大胆,然而这却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