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2008年第1桩交易 火箭送走麦迪交换快船布兰德?

  传言麦迪交换“船长”

  虽然火箭队医表示麦迪将可能在本周六复出比赛,但是有关麦迪交换的传闻不绝于耳。继有消息称麦迪可能与雄鹿老大里德交换之后,昨日纽约四大报之一的《纽约每日新闻报》的专栏作家劳伦斯预测,麦迪可能成为2008年NBA市场交易的第一人,而这次传闻的交易对象是快船“船长”大前锋布兰德。


  送走麦迪建姚之队

  如果火箭用麦迪换来快船的布兰德,一直存在两个核心的火箭,也终于将成为姚明的球队。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劳伦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麦迪已经不喜欢火箭这个赛季在后场的新援(詹姆斯和弗朗西斯),而且他怀念范甘迪的训练强度,他将准备前往一支不在首轮即遭淘汰的球队。另外,劳伦斯表示火箭高层在经历又一个眼高手低的赛季之后,最终决定将麦迪发配到快船,换来大前锋布兰德辅助姚明,建立一支属于姚明的球队。

  等价交换无法进行

  除了美国媒体不断传言麦迪要被交换外,火箭官方网站的球迷也开始传出交换麦迪的声音。昨日,火箭官方网站论坛一位资深线人透露,火箭高层已经初步决定了麦迪交换的方案。不过,分析传言交换的对象,我们不难发现,火箭想要等价交换麦迪(年薪1900万美金),几乎不可能。如果交换里德(年薪1452万美金),雄鹿必须贴上一个500万左右美金的球员,而已经被证明缺乏里德不成球队的雄鹿,绝对不会答应这样失衡的交易。如果交换布兰德(年薪1534万美金),快船添加一个300多万的中等球员或者一个选秀权之类的即可。由于布兰德近几年一直受到脚上的困扰,状态早已下滑。快船也许很乐意接受这样的交易,但是火箭显然不会接受这个超级赔本的交易。

  记者 杨三洲 实习生 谭力力

  昨日战报

  超音速 86∶108 奇才

  骑 士 93∶90猛龙

  马 刺 88∶82快船

  热 队 94∶101 灰熊

  76 人 96∶109 掘金

  步行者 96∶112 湖人

  昨日赛况

  93∶89雄鹿险胜山猫

  易建联5分8篮板

  本报讯 (记者 杨三洲实习生谭力力)昨天,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山猫,在主将里德因伤缺阵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93∶89险胜对手。本场比赛易建联9投仅2中,只拿下5分和8个篮板。

  本场比赛,状元博格特有效地填补了球队主将缺阵的空缺,他带领雄鹿开场即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连投带罚率领雄鹿首节以22∶15领先山猫。比赛进入第二节,山猫加强防守力度,雄鹿难以找到突破点,阿联投篮屡屡不中。半场结束时山猫以47∶46反超雄鹿。下半场,雄鹿球员手感有所回升,依靠阿联连续两个进攻篮板打出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时雄鹿仍以66∶70落后。第四节,阿联手感仍无起色,不过博格特发挥出色,连续强打三分得手,并在比赛结束前19.2秒时勾手命中,率领球队最终以93∶89险胜。

  记者观察

  阿联又遭新秀墙?

  去年12月客战山猫,阿联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两双。再度遭遇对手,阿联只得5分。近7场比赛场均得分不到9.3分的阿联,让人怀疑其再度遭遇新秀墙。

  在上场的30分钟内,阿联上肢力量偏弱的问题再度暴露无遗。当他强打篮下时,力量上的弱势导致篮球始终无法顺利进入篮筐。在雄鹿反超比分的第四节,阿联三次转身跳投全部偏出,一次补篮也因为对手的身体对抗而偏出篮筐。防守上阿联同样暴露出了严重问题。尽管他封盖奥卡福的扣篮令人热血沸腾,但在遭遇力量和灵活性俱佳的华莱士时却吃了大亏,不仅无法进行对抗,数次漏防也连累补防的队友屡屡犯规。

  突破眼前的障碍,再次完成自身的又一次飞越,是阿联接下去必须面对的问题。

  记者 杨三洲 实习生 谭力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里德 | 劳伦斯 | 姚明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