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玩不转利物浦 CEO美国行决定贝帅前途

  昨天凌晨,足总杯第三轮鸣金收兵,利物浦在客场被卢顿1比1逼平,成了四强之中唯一没有过关的球队。红军近一周来再入低潮,圣诞战役最后一场没有拿到3分,如今杯赛又被低级别球队拖了后腿,以这种状态迎来新年,本赛季的命运很不乐观,而贝尼特斯的帅位也动荡起来。

  在肯尼沃斯路球场,英甲球队众志成城,硬是把2006年的足总杯冠军逼成平局,按照规定,两队将在安菲尔德重赛。相比上轮联赛,利物浦做出了8人的轮换,红军直到下半场过半才打破僵局。没有了托雷斯,没有了杰拉德,卢顿的大门一直难耐其他红军。第73分钟,沃洛宁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卢顿门将布里尔挡出,克劳奇眼疾脚快,将球补入网内。场边的贝尼特斯松了口气,将阿隆索换下。可仅仅过了4分钟,卢顿就扳平比分。这一次进球,倒是靠红军的帮忙。里瑟解围对方的传球,却将球挡入自家大门。受此打击,随后的时间内,红军再未能扩大比分,终场哨响,卢顿球迷一片欢呼,贝尼特斯一声不吭,带着主队的嘲笑声,隐身于球员通道。

  利物浦主帅知道,自己将会接受多少质疑。媒体也火上浇油,称在肯尼沃斯路球场,该赢球的是卢顿。而贝尼特斯赛后还是老一套的托辞:球队的积分比上赛季同期高了6分,利物浦还是在不断进步,以及我们占有场面优势等等。对此,媒体已不感兴趣,多家报纸爆出了CEO佩里赛后飞往大洋彼岸会见吉列特和希克斯的消息,显然,在球队再陷低潮后,董事会已经在考虑作出改变。

  回到安菲尔德后,媒体不见CEO佩里的身影,包括《卫报》和《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佩里的去向——他直飞纽约,接受吉列特和希克斯的谕旨去了,而此次会面的主题,毫无疑问是贝尼特斯的未来。

  在上轮联赛被维冈逼平后,已经有不少人承认:这个赛季,利物浦的冠军没戏了。落后阿森纳12分,而且以新年的迹象来看,曼联、切尔西都有加速追赶的意思,唯独红军越跑越慢,有媒体甚至开始发挥想象力,赌利物浦将打破曼联曾经25年远离顶级联赛冠军的纪录。

  贝尼特斯还是苦脸一张,对外只谈球队的建设。至于自己的未来,贝帅咬住一句“我还有几年的合同需要完成,至少会在安菲尔德工作到2010年”。但私下里,贝尼特斯的一位密友向《世界新闻报》透露:尽管自己想在安菲尔德继续执教,但贝尼特斯很清楚,一旦得不到董事会的支持,自己最快会在今年夏天离开。

  不过即使面对信任危机,贝尼特斯也没放慢冬季引援的步伐。《每日快报》透露,利物浦主帅正在接洽新目标。上榜的有两位:一位是加纳后卫奥巴雷,去年的U17世青赛,奥巴雷引起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另一位是圣彼得堡的后卫斯卡特尔,这位斯洛伐克球员身价在400万英镑左右。既然美国老板不愿提供足够的转会资金,贝尼特斯能做的,只有退而求其次。可这些人即使来了,又对利物浦如今的低潮有何帮助呢?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卢顿 | 佩里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