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协回应票选舞弊质疑 解释搜狐网已处理无效票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就在CBA全明星赛两队名单公布之际,篮协同时也对于“投票舞弊”的质疑做出了回应。

  对于北京小将门维票数被删减的事实,篮协的解释是:“虽然网友参与热情非常高,但是其中也有少数人通过非正常的手段进行了投票。
由于本次票选规则是24小时内同一个IP地址只能进行一次投票,但是经过5天的观察发现后台有时会在一秒钟内收到几十个伪造IP的投票请求,这已经严重超出了正常的频率,而且这些投票的共同点是没有录入投票球迷的个人信息。搜狐公司在发现可疑点后进行了检查,最终为了保护广大网友的利益,维护全明星票选的公正性,搜狐公司通过技术手段将所有非正常手段投出的选票进行了剔除。例如门维总共得到了706698张选票,但是经过审核后发现正常投票仅仅有307743张。”

  网友的爆料称:“投票还剩1天12时5分25秒的时候,刘晓宇得票显示为423441票,前6名都无法进入;剩0天12时24分50秒的时候,他递增到612239票。1天不到的时间,增加188798票。”

  对此,篮协的解释是“由于宣传到位和广大网友对自己球员的大力支持”。(小新)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