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小个阵容显威雄鹿首尝客连胜 易建联得5分8篮板

  本报讯 (记者 窦俊)去年12月23日,易建联在主场与山猫的比赛中打出职业生涯迄今最漂亮的比赛,29分10个篮板。北京时间昨天,对手一样,但是地点换成了夏洛特,雄鹿9号却没能再现自己的神奇,9投2中仅得5分8个篮板。

不过球队的另一名国际球员挺身而出,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25分8个篮板,其中包括终场前19秒的一记关键钩手命中,帮助雄鹿在头号得分手里德缺阵的情况下,以93比89击败山猫,赛季以来首尝客场连胜滋味(四天前雄鹿客场灭热队)。

  “我知道大家已经习惯了在最后时刻把球交给迈克尔(里德),对手们也对此了如指掌,但如果莫(威廉姆斯)、贝尔或者我也能成为关键先生,那对球队的贡献将会非常巨大。”博古特在赛后说。山猫其实在终场前3分40秒还拥有87比79、8分的领先。不过博古特的一次罚球和一个2+1拉开了雄鹿随后一波12比0的反击,在终场前19秒那记关键球命中之后,雄鹿已经将比分反超成了89比87,随后主队虽然采取犯规战术但并未奏效,贝尔与威廉姆斯均两罚两中,为球队守住胜利。

  查理・贝尔是雄鹿昨天另一获胜功臣,他在替补出场28分钟内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前一天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贝尔曾经作为先发顶替里德出阵,但却6投0中。昨天,主帅科里泽沃亚克重新把贝尔放回他熟悉的替补位置,改用艾维先发出场,结果却成为了贝尔赛季以来最出色的表现,他的27分中有12分是来自比赛的最后一节。此外威廉姆斯得到17分以及6次抢断。

  山猫得分最高的是与易建联对位的大前锋杰拉德・华莱士,12投7中外加10次罚球得到25分,控卫费尔顿则得到13分和10次助攻。昨天是山猫的连续第三场失利,同时也是近9场比赛以来的第7场败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威廉姆斯 | 里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