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模拟YOYO体测 拉德科满意队员体能储备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蒲江电 由于月末将要进行YOYO体测,实德从现在开始就做了充足的准备。近日,拉德科便在队内进行了一次摸底测试,主要针对全队的体能状况设置了一次绕足球场跑圈的测试内容,这种练习在以前的体能训练中未曾看见过。

  前天下午,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次体能测试,拉德科带来了比“YOYO”测试更先进的一种测试方式,这种测试方式要求队员在环形的跑道中进行变速跑,由于环形跑道被标志杆均匀分割,所以队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匀速跑到指定的位置上,而随着测试的进行,队员的跑动速度要不断加快。通过测试,实德队员整体能达到16级到17级的水平,马帅和李学鹏等少数几个球员跑进了20级,而在YOYO体测的要求中,过了20级的算优秀。

  虽然大部分队员没有达到20级,不过拉德科对队员们目前的体能状况还是表示满意。毕竟,在大连的那段训练中,力量占主导,体能没有得到系统训练,而且队员们在之前假期中更多的是自己在练,因此说明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错。

  昨天,实德正式进入一天三练的状态,蒲江的天刚亮,队员们就开始了长达7000米的长距离奔跑,很多队员都感觉到,现在的跑步练习已经不是简单的热身了。领队柳忠长表示,“现在球队早操期间的训练量的确要比以往大得多。”实德新队长胡兆军则表示,“要想有好的成绩,目前这个阶段就得多付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