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杂志预测08五大爆发新人:博扬并肩卡卡2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岁末年初之际,各大体育媒体纷纷评选出了08年度值得期待的新星,《太阳报》更是一口气列出了20人之多。日前西班牙著名杂志《足球先生》也选出了在08年有望爆发的五大新星,英西意德联赛中各有一人入选,博扬和帕托成为最瞩目的人物,唯一一个例外来自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

  NO.5 巴贝尔 利物浦

  出生于1986年12月19号的巴贝尔本赛季初由阿贾克斯投奔利物浦,这位成名已久的左边锋已经有了超过20次的国家队赛事出场经验,他的潜力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