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20多位门将毛遂自荐巴萨 莱曼甘当巴尔德斯替补

  由于替补门将霍尔克拉新年期间在代表加泰罗尼亚联队比赛时意外重伤,巴萨最近两场比赛,都不得不临时将二队的年轻门将奥耶尔列入比赛的大名单。先是巴萨主场对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比赛,奥耶尔获得首发,这位年轻门将表示,在他听到里杰卡尔德将他的名字列入首发名单的那一刻,全身都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18岁的奥耶尔虽然在二队是主力,但到一队守门,还显得有些吃力,巴塞罗那媒体赛后一致认定奥耶尔能力平庸,比赛中他多次犯错,对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联赛对马洛卡,巴尔德斯重返主力门将位置,奥耶尔坐到了替补席上。

  用二队年轻人当替补门将始终不是个解决办法,在霍尔克拉要休养半年的情况下,巴萨的替补门将的问题一下子被推到了前台,寻找一个合适的顶替者就成了当务之急。奥耶尔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放心,里杰卡尔德和贝基里斯坦都承认,巴萨目前确实在紧急寻找一位替补门将。

  巴萨要寻找门将的消息传出,激起世界足坛的一片骚动,据悉,目前已经有20多位门将向巴萨自荐,这中间,有些甘心于到巴萨当替补,还有一些则怀着远大的目标,他们想象着加入巴萨之后,怎么样将巴尔德斯挤出主力阵容。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和守门员教练温苏埃的手机这几日热得发烫,因为有太多的经纪人要与他们取得联系。对于经纪人提供的各式各样的信息,巴萨的两位引援负责人既没有给予肯定,也没有否定,他们想先收集资料,然后过几天再做决定。

  最近向巴萨自荐的是阿森纳门将莱曼,他被阿穆尼亚挤得没了上场机会,因此想到巴萨碰碰运气。

  在此之前,乌斯塔里、维斯特维德、平托、卡巴列罗、阿森霍等一大批或知名或不知名、年轻或年老的、天南海北的门将,也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巴萨选秀的登记册中。不过,巴萨倾向于选择一位既富有经验,又甘当替补的老门将,而且,最好还是租借,以节省开支,同时防止霍尔克拉复出后球队门将过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耶尔 | 霍尔 | 巴尔 | 里杰卡尔德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