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奥饱受锋无力困扰 于大宝受伤恐无缘北京奥运

   商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葡甲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所在的德阿维斯客场2:2战平彭纳菲尔,于大宝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据于大宝称,他在场边热身过程中听到了左脚跟腱有类似断裂的声音。俱乐部将安排他进行详细的检查,而如果确定是跟腱断裂,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用来治疗恢复,这对于大宝和中国国奥队的影响会非常大。

   1月3日国奥公布的欧洲拉练名单中,于大宝名列其中。在去年12月国奥对阵美国和科特布斯的热身赛中,于大宝的表现初步得到了主帅杜伊的认可。杜伊本想通过欧洲拉练确定于大宝的位置,可惜于大宝很有可能因伤无缘本次拉练。对此这名小将也非常无奈,“现在左脚感觉很疼,如果伤势严重的话,可能会错过欧洲拉练,这对我来说非常遗憾。”

   目前国奥饱受锋无力的困扰,于大宝在国奥的两场热身赛中的表现让人依稀看到希望。1月6日下午,即将开始欧洲拉练的国奥队在北京集中,26名球员中除了于大宝将直接前往德国,其他22名球员加3名超龄球员都已经向球队报到,国奥本次欧洲拉练的一个重要任务是确定奥运会18人名单,因此于大宝这次跟腱重伤很可能影响其在球队中的席位。小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